close

文字加油站:隨心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P1100151.JPG

         不知不覺,我就要在新家這裏住滿一個月啦!(呼,時間過得真快~~)7月發生了很多事,有些事是連我也意想不到的,但其實每件都在心底策劃已久。家裡很多東西還沒添置,比如想買套沙發床、餐桌、置物櫃⋯⋯但一個人生活下來,發現其實原來生活可以極簡,不滿足的是人心而已。於是懶惰的我,就想說等想轉換心情的時候再去一一添購家具好了,反正也不急。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確定自己會在這裏住多久?有時候想,我這樣習慣了自己一個人住,之後還能適應跟別人一起住嗎?呵呵。或者,如果只打算住一年,那很多東西就不用買了吧。比如家裡沒有冰箱,我完全戒掉了喝飲料和吃巧克力的習慣!因為這兩樣東西沒有冰箱不方便呀,還有冰淇淋、香腸這些既不健康又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就這樣,買冰箱的慾望也就沒了。抑或我一點也不想裝wifi,因為少了wifi我也活得好好的,減少了看無聊劇集的習慣,有空就喝杯茶看本書,真的很不錯!

       有一件事倒是非常想做,那就是整理好那只有小小空隙的露台。想去買那方型仿木板回來鋪,然後種點花。我部落格的headline和以上的這張照片,是以前在上海唸書時的露台照片,那時候我和學妹很愛到花鳥市場去逛,捧回一盆盆的花,用心地妝點露台。現在我也好想那樣,耶!好吧,先花精神和力量做這件事好了,呵呵。

       週五來了,四點下班的那刻心情好輕鬆!今晚沒有約會,但我跑到舊家去放東西和整理物品,之後回新家去躺在地板上,哈!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一個人的大空間裡我可以做多少的事情!來月經的第二天,我沒有上健身房,因為身體實在太累了,明早再繼續吧!說真的,搬家以後我運動變勤了,因為健身房就在旁邊的商場,走過去就是了,不會懶惰開車出去。整個月來,一週至少三次的運動少不了,因為還有忙碌工作沒時間的情況,但基本上還是都在計畫的進度內。

耶,週五了,明天就要跟好姐妹聚會啦,感覺我們一個世紀沒有見面了!(明明就不到一個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