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時間太快。步伐卻不妨慢一慢。那些海水似冷靜的臉和情話背後,或許藏著一團不敢放肆卻一定燃著的火焰。

Untitled_conew1.jpg

        最近一直很想可以好好地跟一些人、一些事道別。比如過去住的地方、比如內心的牽掛、比如健身房、比如……不適合的人,或者說是,愛不起的人。於是我一下班就躺在床上跟好姐妹視頻,然後關掉網路,扎起馬尾,出門運動去。其實說真的,一個人的日子我真的過得很好。不用別人稱讚我,我這個小資女確實有本事把小日子過得很精緻。看書、喝咖啡、種花、運動、逛街、寫手帳……當然還可以和同事友人好姐妹們約會去。可內心還是會覺得少了什麼,而吸引力法則,就是可以把你心裡想要的都吸引過來。有時我不免懷疑,我的吸引力法則能量大概是有點“跑位”,不然不會把想要的不想要的都吸引過來,呵呵。

       過完超級無敵忙碌的星期一,其實我非常享受星期二的時光。下班後,背著運動包和小說,先到星巴克來杯cold brew,好好地讀上一兩個小時小說,然後到健身房去。今天狀態非常好,50分鐘就跑完了6公里,大汗淋漓的爽快感讓我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說真的,跑了那麼久還是沒進步,看來真該再好好逼一逼自己,今年設下的標準,可是要50分鐘可以跑完10km的。自己一個人跑的時候呢,就不小心陷入“安全區“,只跑不快不慢的“安全”速度,因此記錄一直沒上去。搬了家后,覺得很適合路跑,看來我這個週末可以捨棄健身房,到馬路上去跑一跑。跑完6公里,踩了20分鐘的腳踏車,再去steam room呆了20分鐘,畫下個完美的結局。這將近5個小時的時光,當然會想起煩心事,但總很快就可以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

       其實外面真的沒有別人,所有的煩惱都是自找的。當我在跑步機上對付自己的時候,你也會知道,贅肉也是自己製造出來的。世間萬物,都離不開自身呀!

啊,我在追著一本超級精彩的小說,估計很快就可以看完咯,開心。嗯,7月31號健身房就到期了,倒數告別fitness first的日子。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