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IMG_8997_conew1.jpg

        很喜歡上健身房的時光,除了可以把自己操得大汗淋漓以外,我還特別喜歡在steam room或sauna房里冥想,然後出來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再好好的涂護膚品、護髮素和身體乳液,最後,把頭髮吹乾。我知道很多人不擅長獨處,也不喜歡看書,但我真心建議任何人都該好好運動,然後洗個很舒服的熱水澡,放鬆身心之餘,也可以消解壓力。每次心情不好或壓力過大,我都會把自己丟去健身房,讓自己盡情流汗,過後就會發現心鬆了很多。7月快來到尾聲,這也意味著我在Fitness的日子只剩下幾天而已,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很不習慣沒有健身房的日子,很快又再回來,呵呵。

        今天的重點是這個我覺得很好用的護髮產品!上個星期六我和好姐妹又忍不住到Innisfree遊蕩去!這是我們很愛的行程,每次我都要有心機的不化妝前去,然後在那裡試用各種產品……最後,當然會受不了誘惑的買一堆回家。當然,說真的,還有很多產品比Innisfree好多了,但Innisfree的價格非常親民,也是我們負擔得起的,自然也就會敗很多在這裡。這次取得的試用裝是這個camelia洗髮產品,小小的包裝,非常適合帶到健身房使用。我一用就愛上了,因為味道適中,洗完後整體也很柔軟,加上事後那個essential oil,頭髮也變得柔順不毛躁。

IMG_8998_conew1.jpg

最近用的產品,除了Innisfree就是L'OCCITANE啦。這款shower oil是我的心頭好,用了它之後好像就換不到別的牌子。

IMG_8918_conew1.jpg

      看看我的化妝包吧!這個化妝袋我很喜歡,是好姐妹送的,它和我身上的手帳一樣不離身的,因為我隨時都要打開它拿出護手霜來用。呵呵,看到我的化妝包記錄好興奮,來簡單說一下吧!Iope氣墊粉餅是我的最愛,自從7年前韓國好友送我第一個后,我就沒換過別的牌子。之前有用過kill cover,但最後還是回到了Iope。眉筆、眼線筆和妝前打底都是Innisfree的,價格低廉,但個人覺得很好用!尤其眉筆,是我最愛的顏色……但最近剛補了眉毛,暫時還不需要用到眉筆。Innisfree mineral powder本來是定妝用的,但我不太喜歡它會遮掉我整體妝后的光澤感,變得死白。可Mineral powder有一個強大功能,就是為劉海去油增添蓬鬆度!因此,這Mineral powder非常重要,已經榮升為我上廁所后必掏出來輕輕拍打在劉海上的東西,哈哈哈!此外,有我最愛塗上馬上顯氣色的唇膏!最近最常用的就是如圖中的兩款唇膏,還有另一支沒有露臉的Dior。我都是看當天的衣服顏色來搭配唇膏,每次塗上都覺得心情好好。唇膏這種東西實在是很燒火,每次看到不同的色系都很想要通通買下來,可老覺得擦不完很浪費,唉~看來要每天努力擦才行,這樣才可以買更多啊!(敗家理由)護手霜的消耗量很大,主要是因為我手很容易干,不勤擦的話,有時候一碰到什麼就會脫皮流血,很誇張。在馬來西亞還好,在冬天國家,很常伸手取東西,再回來就看到我的手指流血了~~~至於最後的香水,就是我最愛的牌子Marc Jacobs,每次都提到,不需要再多加解釋。

耶,介紹完畢,嘩,這樣寫好開心呀!等下次再來介紹近期的化妝品和護膚品好了,(*^__^*) 嘻嘻……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