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IMG_8995_conew1.jpg

        和久違的朋友見面,她建議我們到這家素食餐廳吃飯。因為就在她家附近,二話不說立馬去!我一年也沒幾次到純素食餐廳吃飯的經驗,主要是吃素的朋友都不在身邊,我和朋友或同事根本就不可能光顧。我是一點也不介意吃草的,年輕的時候可能還有點小抗拒,現在呢,基本不吃肉也不影響生活,所以吃素還是很ok的!可我身邊的男士呀,都是重口味型的,連吃我煮的菜都嫌棄“太健康”,就別提一聽到吃素的臉有多綠了。

IMG_8990_conew1.jpg

        我在網上搜查資料,聽說這家餐廳在業界很有名。一進到餐廳,其風格果然很特別~走的像奢華風,但又有點自家風格,好難形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很多菜色,但排版很亂,照片很醜的menu。若不是在網上看過說這家很好吃,單看菜單,我還真的會有點退卻。這道“咖哩洋洋”很好吃呢,醬汁很下飯。

IMG_8992_conew1.jpg

這道是炸什麼菇,我忘了,搭配著那清爽的醬一起吃很開胃。

IMG_8994_conew1.jpg

聽說這是推薦菜,我們吃過也覺得很好吃,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上面是炸得脆脆的春卷,下面是淋了酸甜芒果醬的沙拉,搭配在一起非常美味。

67dd74e0gy1fhb53b30zlj20go0coglz.jpg

我們從五點聊到九點多別人要打烊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今夜聊了很多,關於愛、關於愛人、關於學業與事業。啊,要學的事情太多了……其實道理我們都懂,唯一需要的就是勇敢去做和學習了。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