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穿著無趣,人生也會變得無趣。好好的打扮自己,別人就會尊重你,喜歡你(People care about people who care about themselves.)——贵妇奈奈

0881067043_9_2_1.jpg

圖片摘自網上(Zara)

        早前一直在Zara看到這款有刺繡的襯衫,非常喜歡!奈何價格好貴~~~~(>_<)~~~~我很喜歡Zara衣服的質感,貴的衣服還是有它的道理在,手工比較好,穿起來就是不一樣。但一個月買一件Zara也會吃不消(至今一件都沒買過),在我這小資女的內心,包包可以買一個名牌的,手錶可以買個貴的,因為可以用很久,但衣服我就不捨得下手太貴的。工作至今,我唯一捨得買下手的,就是不超過RM100一件的上班襯衫了。(Dorothy Perkins)就這樣,我把有刺繡的襯衫這一潮流默默放心中。

New-Summer-Elegant-Blouse-Shirts-Women-Long-Sleeve-Blouse-Floral-Embroidered-Shirt-Striped-Casual-Tops-blusas2017.jpg_640x640.jpg

照片摘自網上(Shopee)

直到我買到了這一件!整體的造型都是我喜歡的,重點是不超過RM30!(加上郵費)直覺穿上會有型好看,二話不說馬上下訂單!(這麼多感歎號是有多激動\(≧▽≦)/)

IMG_8969_conew1.jpg

 

       這是我第一次寫穿搭的文章,對自己的下半身還沒信心,先附上上半身的照片吧!其實這件衣服的質量不錯,真的就如照片所看的,穿起來很有型,也挺時尚的。(自己講)重點是,才20幾塊的衣服,有這效果真的很好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上班很愛穿看起來很專業的襯衫(假掰),但又不能太單調,像這種有特別造型的就很對我胃口啦。

IMG_8972_conew1.jpg

       整體簡單條紋,只在手臂上有刺繡,正式得來又多了一些時尚元素,非常對我胃口。其實搭配下半身的短裙,真的不錯看,但我還在架著相機,看在家裡的哪個地方拍OOTD最好,給我點時間吧!(順便督促自己努力減肥)

Women-Fashion-Blouses-Long-Sleeved-Sweet-Cute-Shirts-Cactus-Printed-Stand-Collar-Casual-Leisure-Tops-Plus.jpg

另外新買的一件就是這個有點可愛風的仙人掌襯衫啦!我進班上課的時候,有學生在討論我的這件衣服,看來他們也很喜歡,有個同學還刁侃我,說我是時尚教主,哈哈哈。

IMG_8964_conew1.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件可愛的襯衫,穿著它,工作再累照鏡子的時候也會開心一點!

       話說回來,這兩件衣服共花了我不到RM40,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不相信自己的直覺,訂了兩件都是M size的,穿起來有點大,不夠挺。(我一向買衣服都買S)穿襯衫除非是要特別走休閒風,不然上班我喜歡穿fit的,看起來才比較有精神,鬆鬆垮垮的不夠專業。再者,纖細的人可以穿寬鬆增加分量感,豐腴的人應該穿貼身一些才能凸顯曲線,不然會顯得臃腫沒精神。除此以外,這兩件襯衫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很開心。最近的減肥計劃,讓我注意了自己的飲食和相關的消費,有省了一些錢,瘦了一點。yeah,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装 打扮 上班 襯衫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