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努力做個開心的人吧,開心到別人看到你也會變得開心。 ​​​​

731b5d0cgy1fgv0kgnvf0j20c81ky7ay.jpg

       上班前習慣看一些勵志文章,比如我隨身攜帶的《每天製造一個奇跡》這本書,然後抄下一些“雞湯文字”。說真的,像我這種很容易陷在一個局面裡的人,是很需要這些讓人充滿動力的文字。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身邊的都是一些厲害的人物啊?只有我,活得比較笨、行動又比較慢。比如我的好姐妹真,就是個很厲害,做事風風火火的人物;好姐妹頲,兩個孩子的媽,事業家庭兩得意;好姐妹雲,工作認真,不花時間想些有的沒的,踏踏實實過生活……只有我,老在想東想西,一事無成的樣子,唉!好吧,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還是得老老實實來面對的。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要跟自己的問題周旋吧!那又能怎樣?只有接受和面對啊!

       今天看到的文章是“關於工作與成長的121條具體建議”。條條確實是具體又精闢,值得我一一參考,哈!我把121條都打印出來貼在手帳裡了,現在選有趣的幾條來討論一下。

09 太精闢了!單身又不快樂的人,往往就是低收入,簡稱沒有錢加對未來沒想法。所以啊,單身的時候就努力賺錢加好好規劃未來吧!

10 記得:學習、進修、放縱好奇心

11 對,這條非常精闢,我非常認同!

12 我也覺得抱有彈性很重要。很多人無法擁有一個伴,最大的原因是再也無法很好的跟另一個人相處。

13 這一點我也很想,但一直都還做不到呢!主要我個性自我和彆扭,好像很難多參加有意思的社交活動。

14 最近一個人搬出來住的我,也深深覺得建立一套“生活資源系統”異常重要。

15 對,這條我認同,別哭,別自憐。

16 釋放這個荷爾蒙分泌很重要啊,可以讓你身心舒暢。

17 這個得認真思考。

18 對,身邊兩個好姐妹都很不錯。

19 標準不一樣,這個我近期在嘗試中……嘻嘻。

20 打球、逛街、飯局、旅行……好的,來吧,都來吧!

21 主動,主動,主動。重要的事要說三次!我的個性真的很被動,要努力讓自己主動起來,別坐等機會來臨啊~~~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