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女人一定要減肥,因為沒有背景的時候至少你還有背影。

IMG_8895_conew1.jpg

       借用某位仁兄的背影當我今天的首頁照片,(*^__^*) 嘻嘻……話說,這位仁兄還挺帥的,而且在跑步機上的表現也很讚,我看他姿勢挺拔地不間斷跑了好久,整體形象非常迷人。再看他穿的衣服,wow,還參加過全馬的馬拉松跑步賽喲!此時,我就偷偷拍下了他的背影,跟好姐妹分享,哇哈哈。

FullSizeRender (1).jpg

週日一般過得很悠閒,在家橫躺或做家務。今早的早餐是我最愛的Avocado!之前一直想買,但都覺得價格好貴,這次逛超市看到4顆RM18,二話不說就放進籃子里。

FullSizeRender (2).jpg

午餐來試試看這個傳說中很辣的韓國泡麵。

FullSizeRender (3).jpg

有點失望,好吃是好吃,但……不辣,不辣,不辣!(敲碗,怎麼可以不辣!)

IMG_8890.JPG

然後喝了一碗愛心cendol

IMG_8897_conew1.jpg

        好吧,吃飯的quota滿了,去健身房運動吧!這是我最後一個月上fitness了,心裡還真有點不捨呀。搬了家,樓下有健身房,我取消了fitness first健身房的會員,想說省點錢……但比較一下,其實還是健身房的設備最好,環境最舒適。想想要不要續呢?嗯,暫時就這樣吧,真的很不習慣的話,明年再續辦好了,今年就認真地練跑步吧!

IMG_8891.JPG

        在fitness first也快蠻兩年了耶,我記得我是2015年9月加入成為會員的。跟我同期的人,考慮進還是不進的也拖了兩年,還有加入不久就放棄的,也有和我一起加入又換到celebrity的……反倒是我,從一而終就這樣呆了快兩年的,沒想過會費值不值啊,別家有沒有更好的,哈!(有我這樣的顧客很好吧)好啦,這個月,就來天天上健身房吧!

今日運動:

拉筋10分鐘

跑步 6km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