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達成目標的方法是什麼,然後就義無反顧的去執行!沒有那麼多情緒、沒有那麼多糾結、沒有那麼多害怕、更沒有世俗的看法和所謂輿論壓力。只有目標、行動和結果。就是這麼簡單!

IMG_8516.JPG

        活了30幾年,我發現自己是個特別拖泥帶水的人,活得各種糾結。比如我就很羨慕我的好姐妹真,活得瀟瀟灑灑地,做了這個決定就勇往直前,無怨無悔。我是那種,說再見了還會再三回頭,頻頻想著,你叫我回來我就回來的個性。當然,這種不知道該繼續還是放棄,但又不想辦法去突破的個性,嚴重害死自己。很多事情我是懂得,如果我瀟灑一點,果斷一點,不執著不拖泥,我會過得開心一點。

         本來就想著我們不能幹嘛了,該再見就說再見,但我還是會攪和一下,把結局弄得比本來還要糟糕。然後就譴責自己,你看,老早說了不適合嘛!你老早知道結局!可在這個結局之前,我想著不試試看我又不甘願⋯⋯但一開始就連自己也不看好,不相信的話,我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試試看。好像非得去驗證這個失敗,傷痕累累後,我就可以跟自己說:你看吧!好聽是給自己自己試試看,其實就是宿命主義論。

        真的厭倦了這樣的自己。你說,我可以對自己狠一點嗎?讓自己活得理智一點,不要一直放任自己在情緒裡,然後受傷害,這多消耗能量啊!可是這樣迴避了很多事,我是否又會過得開心呢?還是我的狠,應該是若自己都對自己說不可能,就不要去嘗試了;若真的想去嘗試,就要改變思維,讓自己心無旁騖去做。不要一邊做,一邊又想著值得嗎?該不該放棄?這樣三心兩意,扭扭捏捏的自己,實在很討厭!

        人家說嘛,活得漂亮、瀟灑的女生一般都是狠角色,捨得對事情說不,捨得對自己狠心一點,捨得對不值得的人說再見。好吧,我從今天開始也要對自己狠一點了,因為我也想當個漂亮自信的女人!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