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用新的幸福 把遺憾包著  就這樣朝著 未來前進了

        清晨六點坐在辦公桌前,一如既往地檢查郵箱,然後打開youtube邊聽歌邊改作文。要完成的工作太多,因此我喜歡大清早到空無一人的辦公室,邊聽歌邊工作。突然耳邊傳來了五月天的這首歌——《後來的我們》。不小心聽到歌詞,停下手邊的工作,認真地看一看MV,再細細品嘗歌詞。就這樣,眼淚不小心擠滿了眼眶。“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曾並肩了……”就這樣,重聽著這首勾起我無限回憶的歌曲。這段日子,我放下了某些執著,開始去嘗試一些新東西。我不再堅守我對你的諾言,因為長大了才發現,有時候諾言也是種無形的枷鎖。當下我們都是真心的,那過後無法信守的悲傷,就讓它隨風淡化吧!

        可是親愛的,後來的我好像并沒有學會愛。我發現自己再也沒法如此深愛一個人了,再也沒辦法義無反顧地去付出了。是因為還沒遇見對的人嗎?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你找到值得你愛的人了嗎?你找到那個跟你共度一生的人了嗎?我想我依然相信愛,我想我依然會努力去愛……去找到那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那個人。祝福你,也祝福我們。

《後來的我們》MV里出現了laundry!過去也常在台灣的MV里看見這個場景,因此,每次看到一看到洗衣店,都會情不自禁幻想起某個橋段。以前都沒機會到洗衣店洗衣,搬家后,我也有這個體驗了!

IMG_8845_conew1.jpg

因為新家不大,洗衣店在樓下很方便,暫時沒買洗衣機的打算。然後,這是住進來后第一次下樓洗衣,內心非常興奮!

IMG_8842_conew1.jpg

你不會知道,我看到這一整排的洗衣機時,內心有多麼地激動!哈哈哈,這是很多MV里的畫面,我也要在這裡拍屬於我的愛情故事嗎?

IMG_8844_conew1.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洗衣機嘞,一切都顯得非常新奇。

IMG_8841_conew1.jpg

在這裡換coins

IMG_8843_conew1.jpg

跟著步驟洗衣,連洗衣液都不用,非常方便。

這裡設備真的太齊全了,跟洗衣店結合一起的是cafe,你可以點杯咖啡喝哦,還有無線上網,等洗衣的過程一點也不會無聊。我呢,則是帶本書下來,邊看書邊滑手機邊等……啊,感覺我又回到了求學時住宿舍的感覺!覺得浪費時間,上樓跑個步再下來?或者回家該幹嘛幹嘛去……總之,我好愛目前的生活呀,充滿動力。搬家,搬得真好呀!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