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回歸到最佳狀態。

DSC_0075.JPG

       終於要來寫這個計畫了!坦白說,我掙扎了好久,沒什麼勇氣下手⋯⋯畢竟,要赤裸裸地袒露自己不是件簡單的事。但後來仔細想想,也沒什麼好袒露的,關於身材這件事,除非完全不出門,不然是怎麼樣也遮擋不住的。我不就每天這麼坦蕩蕩,圓滾滾的展現在大家眼前嗎?看照片裡的我,游泳圈的腰圍,粗壯的大腿,嗚嗚,真浪費了坐在我身邊的帥哥。

drama.jpg

        我其實想要過上如此精緻的人生啊!講真的,說減肥也從年頭喊到年中了,一直沒什麼成績。我一直相信,當你沒有完成一件事,一定是你付出的努力不夠。對,是的,本小姐邁出的腳步不夠,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因此活該活成了現在這幅肥豬樣。(要對自己狠一點)嗯,搬了新家的7月份,有半年時間,就讓我在這裡設下一個目標,誇下海口吧!我決定要在半年內瘦下18公斤,也就是從現在開始的每個月3公斤!!!我不管了,我一定要走到一個逼死自己的狀態,我真的受不了還沒結婚還沒生孩子的自己頂著一副圓滾滾的身材!我很愛買衣服,喜歡穿出自己的風格,但那麼胖究竟要怎麼穿呀!我不能再自己騙自己了,不瘦不美的女生究竟如何過得精彩呀?

         好啦,抓狂完畢,是時候回來認真地面對自己的目標。其實我是個很愛運動的人,會定期上健身房,在家也沒少動,但我真的太愛吃了,完全沒在控制食量,一餐可以吃掉三碗米飯,絕對沒有誇張。飯會天天吃,但有時運動沒有天天做,加上有時工作壓力大,下班後和同事們吃香喝辣,完全沒在節制。本小姐又是個酒鬼,自己在房裡看電視也可以小酌個兩杯。生活處處是熱量,處處是陷阱呀!因此,我不能太隨性了,得好好設個目標,循序漸進,逼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瘦下來。

1. 一星期至少運動5天,每次30分鐘以上,要循序漸進加入重量訓練。

2.要吃得健康,每天記錄飲食內容

3. 戒掉愛吃澱粉的“癖好”,合理吃米飯

4. 非常時期,省略晚餐,6點以前喝麥片或吃蔬菜填飽肚子。六點後完全不能進食,天黑後更是死罪,只能喝白開水。

         希望我的管住嘴,邁開腿的計畫可以嚴格執行。總之,我要大聲宣布,明年1月份來臨的時候,我一定要少過50kg!!!我的部落格要開始  計畫了,從今天開始,我將定時把我的三餐內容和運動記錄分享出來,務必嚴格的控制自己,每個月底報體重!我要瘦下來,買很多很多很多的新衣,然後拍很多好看的照片。現在的我,完全沒臉見人呀!

7月2日飲食:

早午餐:

IMG_8822_conew1.jpg

全麥芝士火腿三民治+美式咖啡,點心:tuna pie一個,晚餐沒吃。

       對了,搬新家後打算先不裝wifi,早前回到家都是躺在床上看無意義的劇集,導致我的2017年100本書的閱讀計畫嚴重落後⋯⋯我到現在好像才讀了20幾本,真的是很羞愧呀~~~沒有wifi的日子,不隨意看無營養的劇集,希望可以花多一點時間看書、寫文章,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吧!2017年的下半年,希望自己可以把前半年落下的計畫全追回來啊,運動、看書、存錢等,時間不等人呀!來,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