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努力記錄生活的點滴。

IMG_8769_conew1.jpg

      一進入6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了新本子!之前的那本用了半年,但已經非常鼓,寫得滿滿的,而且還非常有“歷史的痕跡“,沾滿了茶漬。(有一次茶在包裡打翻了)說真的,我好愛這本新的weekly,封面是我喜歡的墨綠色,Lucy的哈哈大笑也很形象,感覺2017年的下半年就是會這麼開心地捧腹大笑。(HA HA)當然最重要的是,感謝身在台灣的好姐妹買了還EMS到大馬來送給我!2017年的下半年得好好愛自己,認真過生活才對得起身邊愛自己的人呀!

IMG_8768_conew1.jpg

        6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進入了打包的狀態。其實我沒什麼家產,最多的就是書本,因此特別到Daiso去買了漂亮的箱子來裝。想說可能一時半刻沒法把新家佈置得很完美,這些漂亮的盒子起碼可以像裝飾品一樣擺在一邊,不會礙眼。看看,貓頭鷹箱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IMG_8777_conew1.jpg

太低估我的書量了,原以為三個箱子可以裝完,最後還是多買一個。別小看這箱子,容量可是很大呢,可以裝好多書!

其實我拍了裝箱影片,不知道怎麼上傳到這裡,讓我試試看先上傳去Youtube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裝書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