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可能不完美,但是我至少不虛偽。

IMG_8548_conew1.jpg

       每個月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和好姐妹相聚啦!每到這個時候,我們都會認真想要一起幹嘛……從以前的可能只是吃頓飯,到後來的安排一整天的節目,偶爾城外小旅行,或者去逛文具店。而這次,節目從大清早排到晚上的看電影,節目超級豐盛!而第一站,就是到公園去吃早餐,而主要的三明治早餐,是好姐妹頲準備的,超好吃。

IMG_8551_conew1.jpg

       看,我們吃得多麼開心!早餐內容還有我特地從Ipoh買回來的咖央餅、頲準備的水果和她家公自製的百香果汁!第一次來到Taman Botani Negara Shah Alam,這裡環境很好,空氣清新,風景也挺美的。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一直想來,這次圓了這個心願啦!有機會,我們也來這裡騎自行車吧,嘻嘻。

IMG_8571_conew1.jpg

野餐完畢,我們就到Mid Valley逛街去!沒想到,我們才一抵達那,一出來就開始買……才走了幾家店,就讓荷包流血不已。

IMG_8553_conew1.jpg

       這次最主要的收穫是,我們三人都買了Pandora家的這條手繩!其實我一直想買條潘多拉的手環,但一直沒有看對眼的,這次一走進去,就被這條手繩吸引了,一試戴,就立馬決定要買下!這真的好漂亮,一戴上手就心情靚麗。好吧,對於我的心頭愛,請容許我在另一篇專文分享吧!

IMG_8572_conew1.jpg

午餐吃的是……好姐妹頲介紹的日本餐廳。

IMG_8573_conew1.jpg

雲點的套餐

IMG_8574_conew1.jpg

我的!實在愛魚生,就點了這個滿滿魚生的套餐。

IMG_8577_conew1.jpg

如果你也喜歡吃日本料理,就來光顧Mid Valley的Hokkaid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