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每看一部電影,就為人生駐進一點色彩。

 

這部是本地電影,還是北馬拍的,不容錯過。

 

金馬獎提名,值得去電影院看吧。

 

你有冇試過,
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你一個人嘅時候,
其實會做啲咩㗎?

       看到以上這段文字,我就想看這套電影了!我在28歲到30歲得這段期間,我老覺得自己一無所有,沒有錢、沒有男人、沒有事業、沒有車沒有房,一無所有。雖然現在我也常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但內心起碼開始有一點踏實的感覺。我以為我很瀟灑,可以享受一無所有的感覺,但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原來會有所謂的“生命所不能承受之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