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時刻珍惜那些愛我的人。

IMG_6865.JPG

年初八,舅母準備了一桌的愛心的晚餐

        年初八在開工兩天後的週六,來不及趕回家。本來想說乾脆躲在家當宅女,聽著窗外的鞭炮聲,或者早早上床睡覺算了。可大清早舅母發信息來叫我去他們家,妹妹也告知我她會趕回家鄉去湊熱鬧⋯⋯我仍意興闌珊,直到媽媽在電話裡跟我說:“就算不拜天公我也可以搞派對啊,難道要七早八早躲起來或者去睡覺?我才不要!“表妹Anna跟我說:”來啦,來我家玩,順便帶我去買生日禮物給你,你不是要Loccitane咩?“妹妹接著說:”去啦,幹嘛要在家裡當宅女。”我起身洗澡、換衣,出門去了。我了解自己的個性,只要遇到問題,一定會讓自己完全沈溺,鑽在死胡同裡,勢必要想出什麼答案來方肯罷休。可很多時候,答案根本不可能考躺著想,那需要很多很多的行動力。我只能跟自己說:走出去吧,卿,你這樣沒有人可以幫到你。

IMG_6869_conew1.jpg

你看,其實我什麼事也沒有,就愛自個兒鑽牛角尖。真的走出來,和人聊聊天、吃吃喝喝的,一切很如常。小舅知道我愛喝酒,還開了這瓶一千多塊的Royal Salute呢!

IMG_6889_conew1.jpg

珍惜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年初八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初八 拜天公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