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回想讓自己感恩的人事物。

IMG_6291.jpg

            耶,盼到了香港回來的手信,好開心!這個香港星巴克tumbler有雙重意義:一、上回我自己去香港時沒買到,一直想有一個彌補;二,是某人去香港特定買回來給我的。這個系列的城市星巴克杯,已經擁有了第三個,第一個是台中的,好姐妹送的,第二個是新加坡的,前同事兼好友送的(我還沒去過新加坡),第三個是香港的,某人新鮮買回來的😊上班的時候我很喜歡帶城市杯,工作累了用它們來喝水,就有一種我在旅行的感覺,心情頓時好起來!(好啦,別說我作~~~)

IMG_6283.jpg

       某人回來了,早上先到Kuchai Lama吃早餐,然後回到吧生逛街、吃午餐。哇,連假的週一,所有的餐館都擠滿人⋯⋯好不容易找了家人不多的湯師傅,跑進去吃養身餐!其實這家的食物蠻好吃的,尤其我們都愛喝的湯更是美味,只是價位有點高,每次都繞道而行,這次碰巧進來了,就好好吃一頓吧!這壺桂圓紅棗茶很好喝喔,喝下去整個人暖暖的,超舒服~~~

我倆點了湯品和粥,味道清淡但很滋味,吃得好開心呀!結帳是70幾,呵呵,謝啦!

IMG_6288.jpg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