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30歲前需要瞭解的10件事,7:你沒法全盤兼顧,把你擅長的幾件事做得最好。

IMG_6279.JPG

        2017年快到了,手帳只剩下一個星期的量,得好好地補起來。看著新的Snoopy一日一頁Moleskine,好期待開始寫新的本子。可還是要好好地把2016年過完,人總是這樣貪新厭舊,吃著碗裡的想著兜裡的。我想,把握每個當下,盡量做得最好。

IMG_6273.JPG

今天就是正式的聖誕節了,聖誕樹也快要收起來了啊。嗯,正好倒數一個月,又可以迎接我的生日和農曆新年的來臨。

dw-classic-black-cornwall-36mm-rosegold_1.png

        哈,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的生日和農曆新年,我上網買了這隻手錶!呵呵,好姐妹會贊助我小部分資金,於是乎,我就厚臉皮的下單買了這隻想要很久很久的DW啦。事隔兩年,我又有一隻新手錶啦,好開心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 早餐 禮物 手錶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