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30歲需要瞭解的10件事,2:對你自己好一點,尊重你自己。

IMG_6145.jpg

        最近一直想著買房這件事,常在看家居設計網站,偶爾也翻翻Ikea目錄。我一直相信,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宇宙萬物都會集合力量來幫助你。我好愛逛Ikea,每次都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嗯,就算還沒搬家,我也想把現在住的小房間佈置成我想要的樣子,時刻提醒自己: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呵呵,買個大衣櫥,裝起自己漂亮的衣服吧!

IMG_6142.jpg

        趁天氣大好,來曬曬我的枕頭和抱抱吧!最近是學校假期,雖然還是得上班,工作內容也一樣繁重,但沒有那麼多件事追著跑,稍微抓住了生活的節奏。一直提醒自己,再正式上班時,也別忘提醒自己要適當地經營自己的生活。當小資靈魂被忙碌的生活禁錮時,力量就會漸漸喪失,變成了行屍走肉的自己。

IMG_6146.jpg

下午兩點下班回到家,煮個最簡單的午餐犒賞自己!

 

就這樣

每天心存感恩的活下去,好嗎?

IMG_6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