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用心把簡單的生活過得美好❤️

IMG_6057.jpg

        連假不需要上班,跑去逛我最愛的巴剎!說真的,我真的好愛人氣旺盛的傳統菜市場,就算什麼都不買,純粹逛也很開心。看看活力十足的巴剎,好像生活中再難的事都可以過去。啊,簡單的人生不就是,太陽出來了,我就老老實實地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嗎?

IMG_6058.jpg

真的很愛吃酪梨,在水果檔口看到,一顆5.5,沒忍住一口氣買了四顆!哈,一天吃半顆吧,好好寵愛下自己。

IMG_6059.jpg

來SS2巴剎,一定會坐在這裏來碗咖喱麵!

IMG_6060.jpg

我最愛果條咖喱,好吃!

IMG_6062.jpg

       花RM9買了一棵天使花回家。賣花的阿姨很可愛,說這是satay花,就長得像一串串的satay。哈,阿姨,人家明明叫天使花那麼優雅~~~看到榴蓮樹,好想買一棵回家種,兩年後就有免費榴槤吃。嗯,要開始慢慢打造天使花園啦,讓生活亮麗起來。

IMG_6063.jpg

買進忙出的時候,拿出我最愛的IKEA鍋子來熬湯咯!今天的湯包是媽媽買的冬蟲草湯,超香的一鍋雞湯,好好喝的。謝謝媽媽的愛心💗

IMG_6065.jpg

在小小的客廳看連續劇,感覺很溫馨。什麼都小小的⋯⋯小小的家,小小的電視,小小的空間,但帶來大大的滿足。

IMG_6070.jpg

簡單的粗茶淡飯,好吃得不得了。美好的假日,就在美好的小細節裡度過了。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