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搬家了。之前那个写了一年半的就暂告一段落吧!其实我也舍不得搬家的,可那个网页本来打开就比较慢,现在改革变新后,操作起来就更麻烦了。所以就干脆狠下心来搬家,顺便整理下自己的情绪再重新出发。怀疑有躁狂症的自己,对于那个每贴一回文章就会“卡”个15分钟的网页真的不敢恭维,深怕自己有一天会受不了就“砸”了自己的电脑。


回看自己的部落格,原来我在北京已经呆了一年半了,今年经历了第二个春天。可为什么我的生活看起来“了无生趣”啊?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宅”的关系呢?还是我本来就没有啥创作的天分,所以捕抓不到生活中有趣的部分来书写呢?硕士生迈入第四个学期,我告诉自己,是时候好好生活,多记录“留京岁月”,这样日子才不会白过啊!(听着先啊!)


因为以上种种的堂皇理由,我决定另觅个不错的空间来书写我的留学生活。选这个地方的原因是因为我很喜欢的作家“张妙如”在这里定期写自己在西雅图的文章啊~(硬要跟名人扯上关系)今早游览她的网志时想:咦?为什么不在这里注册个帐号呢?不是为了“找房子”而烦恼吗?就干脆在这里算了。呼呼,于是乎,我的搬家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