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件很小的事,足以让我心情很好一整天的小事。
 
       刚才午饭后,想起要到大厦2层去拿送来的报纸。披头散发地穿了拖鞋就走出去,走到电梯发现停在9楼,要走过去的时候发现门关了。电梯里的男生本在看着自己的MP3,抬头看见我,就跟我一样急忙地去按电梯的“开”键。(还是其实他想快点关上,是我的错觉?)不过电梯还是开了,我就走进去,和帅哥(是个西方男孩)四目交接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阳光笑容~我当然也不吝啬地回赠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很傻样)我在电梯里偷瞄他,哗!真的很帅,虽然不是很高,可是五官很好看,身形不错。
 
       就在他看我,好像想开口说话的时候,电梯里进来了好几个韩国人,把我们隔开了。(又是我的错觉?!)很快地,电梯停到了2层,大家都鱼贯地走出。在电梯里,我很习惯在人多的时候退到最后一个,选择最后一个出电梯。大家走出去了,那个西方男孩就在我旁边,我以为他会先走,没想到!他却伸出手,差点动到我的背(却巧妙地没动到)的那种,作势让我先出电梯。哇哈哈,爽到了,我最喜欢这种有风度,而且又帅的男生。我回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西方男孩露出牙齿来个“杀死人”的笑容。
 
       呼!就是这么件小事啦,可是却让我的心情变得好好。我好像很无聊吧?我就是这么“小心眼”,我受不了中国男生争先恐后地上公交车、不喜欢有人在电梯里的人还没出来的时候就急忙挤进去、不喜欢没风度的男生……这些小动作,对我来说,都是“生活的美感”。偏偏,我喜欢的这种有风度的男生,还是欧洲比较多。(所以绝对不是我崇洋媚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