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筱雯在閑哈拉,她提議說要做壽司來吃。我這饞嘴貓當然極力附和,因爲我最愛吃壽司的啦~不過我可沒親手做過壽司來吃,倒也想學一學,畢竟做飯和吃飯都是我的最愛,呵呵。

我們準備的材料有不少:白米飯、醋、紫菜、黃瓜、蘿蔔、蛋餅、金槍魚、午餐肉、蟹柳、美奶滋、泡菜等等。看起來就是很豐盛,哈哈!材料準備好以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動手包啦,因爲等了太久,肚子餓扁了。



準備就緒咯,要開始包了!我們的壽司料理女王已經“擺好架勢”準備出動!(請忽略那雙靈異手)


其實我還真的不會包壽司,在大馬的時候一般都是跟好朋友到sushi king去開大餐,不然就到家樂福去買現成做好的來吃。好朋友一起做了那麽多料理,好像就從來沒想過要自己動手做壽司?!奇怪,為啥啊?

因爲我們想吃壽司的時候都想到“sushi king”,呵呵。



        


認真地包壽司當中……我今天真的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壽司哦,重點是,oishi!!!真的很好吃啊!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中國的紫菜不是那麽好吃、中國的美奶滋不是那麽香、中國的蟹柳很難吃、中國的醋酸得澀!除了這些,沒啥好挑剔的了,組合起來我覺得很好吃。(只是在大馬做會更好吃)


讓美麗亮相~還有,我裹出了人生第一條壽司,哈哈!













Yeah!完成任務,美味的壽司出動,我們竟然5個人吃了一鍋的米飯包出來的壽司。期待下星期的nasi lemak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