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幾天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事因生病了。或許是熬夜加出去吹風吧,一早睡醒就覺得頭重腳輕、全身酸痛的。内心不禁叫苦,不是生病了吧?乖乖不要啊,好像有很多功夫要做呢!沒想到還是病了,知道自己發燒了,不過喉嚨沒痛,所以應該還不是那麽嚴重,吃點panadol應該會好的。


        美麗知道我生病后,就熬了粥給我吃。好感動哦,讓生病而想家的一顆心有了點溫暖。少爺也跑來跑去幫我拿葯,還一直要我多休息。嗯,生病,就是會麻煩別人,還苦了自己。林卿卿,怎麽身體那麽不爭氣啊~不過沒辦法,病了就是病了,還是好好休息吧。剛開始,吃了俊傑的葯,身體就開始發熱、冒汗,我覺得整個人舒服了。沒想到,藥效一過,整個人卻嚴重發冷,冷到不行,穿了幾件衣服躲在被窩裏還是冷得直發抖。再吃葯下去就拼命冒汗,可以感覺整個人溼嗒嗒的,可幾個小時后就發冷,冷到腳抽筋,痛死了。在被窩裏縮成一粒球狀,還夢到自己到北極去了。

        隔天醒來就發現自己燒更重了,而且喉嚨還劇痛。每次發燒只要喉嚨痛就會燒很高,不看醫生是不會好的,我知道。沒辦法,在北京兩年,堅持有病都不看醫生,這次一定要看了。好久沒感覺自己病這麽重了,感覺自己體内有股熊熊烈火在少,可身体卻像置身北極,冷到不行。這樣兩級的溫度讓我只想暈倒,什麽都不要想。最後,還是請美麗陪我去看醫生了。


        在醫院呆了將近兩個小時吧,我看到醫生的時間卻不到幾分鈡。人很辛苦,又很冷,卻感覺自己一直坐在那裏等,好像等死的感覺。美麗去付錢的時候,眼淚就不爭氣地直掉了。生病所以精神特別脆弱嗎?只知道自己很燒,燒到腦筋有點轉不過來,可是身體很冷,突然覺得自己像很窮又沒飯吃在冬天夜裏賣火柴的小女孩,還想念媽媽。哇嗚嗚嗚,很可憐啊,最後還餓死街頭。我會不會這樣就客死異鄉啊?後來,辦事能力快且強的美麗還是幫我辦完了所有手續,要上樓輸點滴去了。醫生看見我燒到40度,也覺得事不宜遲,要輸點滴。我還在想輸什麽屁啊,能不能打針,那樣快一點。當然我不會這麽沒禮貌,所以只好乖乖上樓輸點滴去了。

輸點滴真的他媽的久啊。我人很不舒服,又很冷,本滿心以爲有張床可以躺一下,沒想到竟然是坐著的!在大馬連我去捐血都可以舒服地躺著,這個要輸三個小時,我還發高燒,竟然只能坐著。唉,也只能這樣了,我不是啥大小姐,還是入鄉隨俗吧。60幾嵗的老人都這樣坐著輸了,我這麽年輕還抱怨什麽呢?(説不定護士說:沒叫你站著已經很給你臉!)


少爺來看我,請他幫我拍張照留念,希望這樣的畫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看奄奄一息的我,是不是很可憐呢?好像快去要講遺言的人:

如果我死了,請把我的書捐給圖書館……
把我戶口剩下的錢給我媽媽,跟她說女兒不孝,還沒機會賺錢養她……
跟我的弟妹講,要好好照顧爸媽……
跟anna講,我會一直想念她……
少爺,我死後你可以找別的女朋友,不過要偶爾懷念一下我就好……



        好在我還是康復了,因爲我還是有很多東西還沒做啦,不捨得離去。我還沒畢業賺錢嘗試下給家用的樂趣呢!還有還沒實現到處旅行的夢想……所以,只好要乖乖吃葯。這葯真的很難吃哦!習慣吃西藥的我,都沒感覺葯有這麽苦!我還是乖乖地吃了兩天,健康活潑起來了。  


        謝謝美麗煮好吃的粥給我吃。多虧你的粥,我才有力氣吃葯,有氣力去對抗病魔。這一次,要大大地謝謝美麗,謝謝!



謝謝筱雯和俊傑的探病水果。水果很好吃,有很多維他命,謝謝咯~
最後,出示下醫藥費!貴得離譜的醫藥費,嗚嗚嗚。生一場病,將近200元就飛走了,辛苦生病還破財啊!這個故事教訓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