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不寫聚餐啦,看得都膩了。


        這是我在北京學期末的最後一個聚餐,也就是跟我的俄羅斯同屋們。
        回國前的幾天天氣都不理想,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房裏叫餐吃。其實我們四個都是宅女,很少出門的,天天擠在房裏。她們最愛睡覺,一天可以睡好久;我就是上網、看書、看戯之類的。小小的房間,四個人就這樣“宅”,呵。

        她們比我宅得多,加上漢語不靈光,就更加少出門。吃飯就是每天到食堂去,然後每個星期跟我說:“嗚嗚,食物真不好吃。”那天,我就叫了韓國餐跟她們一起吃。她們和我一樣不能適應北京又油又咸,不然就是甜的食物。所以我就就推薦她們吃我最常也最愛吃的食物啦~其實我老早就介紹她們叫外面的餐,可是中文的餐單讓她們很懶得去研究,加上韓國食物很多是辣的,所以她們也沒自己叫來吃。


        我們的聚餐吃了韓國的烤雞肉、紫菜包飯和肉炒蔬菜。就這三樣簡單的菜,她們吃得超級感動,因爲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啊!看著她們吃到很滿足、很感動的模樣,我也覺得很好笑。哈哈!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吃了三個小時,喝了8罐啤酒!啤酒果然是助興的飲料,越喝越興奮,越興奮喝越多!




        每個學期來到這個學期最捨不得,又要告別建立起新友情的同屋,而且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再見!只能安慰自己,在茫茫人海中,能認識就已經算很不錯了。


        這是我的同屋們給我的禮物哦。離別以後,也希望她們往後的日子一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