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附近新開了家KTV,我和少爺倆一直計劃著要去K歌。

        我們在北京三年都沒去唱過K呢!不是價格太貴就是地點太遠……想想,也還沒去看過電影呢!那天碰巧收到傳單,只需在溫莎KTV點三個餐,就可以免費歡唱3小時(11點——2點)。反正也要吃午餐,還是我們喜歡的粵式菜系,價格又不貴,不去見識實在太可惜了。
         一進到溫莎KTV,才發現裏面裝修得好漂亮
好豪華啊,比我們在馬來西亞常去的那家高檔也。(兩個山岜佬)由於這KTV是新開的,除了裝潢漂亮大體之外,内裏的裝飾擺設都很新很漂亮乾淨,一進去就感覺非常舒服,連服務員的服務都非常禮貌周到。可惜啊,KTV的大堂和各種擺設都是不准照相的,鬱悶。看見漂亮的東西卻沒辦法拍下來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啊,我還是偷偷拍了幾張,呵呵。


        我倆訂了三個餐,2個23和一個18元的,共64元人民幣,那就可以在小包間唱歌長達3小時啦。其實要省錢,就可以只點三個18元的餐,加起來54元就可以吃飽加唱歌啦~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折合馬幣的話,這個價錢算很便宜了。(窮酸留學生總愛算賬)


        這KTV裏有超市和喝咖啡的空間,還有個地方讓人上網,感覺還不錯!整個空間很寬敞,感覺很舒服。由於不能拍照,這幾張照片是偷偷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哈。嘩,他們不會看到我的照片就來抓我吧?(做壞事的小孩)



        舒服的包廂,我家少爺迫不及待地拿起麥克風要高歌一曲。他最愛唱陳奕迅和曹格的歌~



        包廂裏貼心的設計,顔色和功能都很“潮”~

        激情唱歌中~KTV包廂裏的燈光可以自由轉換,柔和、動感、激情的……我喜歡這個柔和的藍色。

上菜咯!每個套餐送的燉湯,很好味道的雞腳燉花生。

我點的雙腊味拼盤,很好吃哦!

少爺點的:咕嚕肉蓋飯,一個字——讚!

肉醬意粉。可能吃到最後已經很飽了,這個味道就不怎麽樣~


        吃飽后來繼續高歌咯,讓我來首楊乃文的——女爵。好多歌想唱啊,時間快不夠了,快點快點。


        走廊和洗手間也設計得不錯,哈哈!吃飽唱完以後,我們帶著滿足的心回家去了。充完三小時的電后,又可以努力地寫論文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