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在這裡抱怨一下~呼呼!
基於中國大陸政策的問題(不要問我什麽政策),
網路有什麽firewall(也請不要問我是什麽東東),
繼無名、facebook、youtube、blogspot以後,
連“天空”這片那麽美好的天空也被block了!
雖然,有“特別武器”讓我們“翻墻”,
可是在這裡發表網志和留言變得困難重重。
忙碌論文的水深火熱時期,
少了這個讓我解壓的平臺,
我還真的是非常鬱悶啊~
雖然還是可以上來,可是速度變很慢,留言也非常不順利,
花比平常多幾倍的時間!
我好想念開心逛大家blog的日子啊,
也好多天沒在這裡發表心情日記了。(真不習慣)
好吧,就乘12月份好好把論文完成吧,
等我回來再去拜訪大家咯~(不要忘記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