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6嵗生日,終于來到了這裡。

        生日當天的節目真的很豐富,過得非常充實。雖然都不是什麽浪漫或特別的節目,但是我心存感激。感激少爺的陪伴,和他一起走過的5個年頭,有歡笑有淚水,非常難得。人家說,生日其實是媽媽受難日,那一天,我也特別想起了媽媽,在此想說:媽媽,謝謝你!還有,也謝謝在當天給我祝福的好朋友們,我都放在心裏了……好,說完感性的話,接下來紀錄我的吃喝玩樂之26嵗大壽!


        當天早上,我們先在學校對面的咖啡館吃了香噴噴的早餐。接著就去看Avatar,在電影院裏享受3D電影的奇幻。在地球人第一次攻打潘多拉星球的時候,我眼淚不停地落下。我只能說,這電影真的很好看!不管故事、畫面和音效,都讓我有一流的感受……看完電影的那一刹那,我竟然跟少爺說:再看一次吧。少爺很現實地回答我:“算了,電影票太貴。”看完電影后,就是我最期待的重頭戲啦。我好緊張啊,心跳得很快,我就要去看我的“最愛啦”。我想到要見到我的“最愛”,心情真是無比的驚動啊!


        我的最愛就是它啦——可愛的snoopy。上次看完電影2012發現這咖啡館以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内心一直遺憾沒有進去喝上一杯,再好好照相。這次,終于逮到機會啦。不是因爲生日,不捨得花那麽多錢喝咖啡啊。所以,當少爺問我想要什麽生日禮物的時候,我就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去charlie brown咖啡館!


        我也忘了自己是什麽時候愛上snoopy的?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送禮物給我一點也不難,只要是跟snoopy有關的就行。不過可能年級大了,我只是看到snoopy的身影會很興奮,卻不是每樣有關snoopy的商品都得買回家。有人送,當然就卻之不恭。記得大學一年級生日的那一年,我收到了很多有關snoopy的禮物,其中還有幅大拼圖。收到禮物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這幅拼圖現在還被我珍藏在房間裏呢。雖然有些事物已經追不回來,但有關過往的美好回憶卻永遠保存在腦海裏。那一年,我才21嵗。時間匆匆地過去,身邊很多的人事物都已經不同,唯一不變的是,少爺還是在我身邊,陪著我度過生日。
 

好喝的咖啡,幸福洋溢在心頭~
少爺說:好羡慕snoopy啊,每天看似慵懶且恣意地過生活。



        

 

舒服的午後,香濃的咖啡,美味的三明治,真是美好~











 

咖啡太好喝啦,我忍不住也想偷喝snoopy手上的那杯哦~
 
好可愛啊!哈哈呵呵……
 


 咖啡館裏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與擺設。















我也忍不住,帶了一個杯子回家,嘿嘿!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玩意哦!
 
好想在這裡呆上一整天~
 
        接下來,我們就離開了snoopy咖啡館前往下一站啦。因爲隔一天我們就要開始8天的背包旅行了,時間非常緊湊,得趕緊去買保暖的衣物呢。結果,買完東西以後,我們還是被那市場前的臺灣小吃給吸引去了。每次來這裡,都會在這裡吃上幾樣小吃,還沒去過臺灣,不過每次在北京看到標榜著“臺灣小吃”的攤子,我和少爺都不會錯過,味道都是不錯的哦!

這家的臭豆腐很好吃哦,又脆又香。少爺在等他的最愛——鹽酥雞。
 
        還有就是我的最愛——甜不辣哦!我不知道正宗的臺灣甜不辣是怎樣的,不過這家的甜不辣我一吃就愛上了,好吃的酸菜搭配好吃的炸料和醬汁,一個字,棒!


















        開動咯,好吃好吃。剛吃了豐盛的咖啡+三明治,現在又來份甜不辣,少爺還給我買份壽司,吃得我好撐啊。生日真好,平時我吃那麽多啊,少爺可是會用眼神暗示我的呢,生日,就是可以打橫走啊,哈哈。(少爺:看你橫行到幾時?)

        晚餐,還有朋友請吃火鍋呢。美味的湯底,讓我情不自禁又“大開殺戒”,爆kcal~


最後,就是蛋糕啦。吃到最後已經是第五餐了,肚皮都快撐破,不過感覺很幸福。

        許願。希望……希望我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心想事成。哈哈,這個願望會不會太貪心?總而言之,生日當天過得特開心。也謝謝所有朋友的祝福和禮物,我真的很感動哦!26嵗了,哇,感覺更靠近30嵗了,要好好加油啊!最重要的是,謝謝少爺,謝謝你這一天為所有的一切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