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你寫一封“給未來的信”,你會想到要寫什麽或者寫給誰呢?是自己嗎?還是家人?朋友?抑或情人?
        那一天我來到北京的798藝術坊,偶然地情況下踏進了一家名為“熊貓慢遞”的店鋪。Panda Mandy?什麽來的?踏進這家可愛的小屋,只見很多人埋頭在桌子上寫字,氣氛寧靜舒適。正好奇是什麽一回事,就抬頭見到了標題——寫給未來的信。
寫信
您購買一張熊貓慢遞卡在這裡寫、在家裡寫,或者委託我們的藝術書信代筆人幫您寫下對他、她或是您自己的一段祝福。
存信
我們將在招商銀行保管箱為您保存好熊貓慢遞卡直至您約定的那一天之前。目前最久的一封信是從2009年保存到2069年的一封鑽石婚約定。(如果您一定要求保存在三亞的一棵椰子樹下我們也可以考慮哦)
遞信
在未來的那一天我們將按照您約定的地址投遞出去,投遞方式有很多種,普通快遞、特快專遞、熊貓慢遞員上門溫情投遞,也許按照您的要求將其投進三亞的蔚藍大海裡。
 
        原來這家店提供給這種服務,給你一個空間寫信,讓后幫你存信,之後在日後寄信。真是浪漫啊,親筆寫信給未來的自己,或許在遺忘的幾十年後,突然收到自己寫給自己的信,感覺會是怎樣的?我邊參觀邊想,30年後的我會是什麽樣子?身邊的另一半還是少爺吧?



或許,用心給未來的自己或另一半寫信,要提醒自己的,正是應該好好把握當下吧。用心付出,珍惜現在,才能展望未來。那一刻,我突然很想給自己寫一封信,給自己打氣,哪怕現在不夠勇敢、不夠成熟,都希望30年後的自己回顧現在,會是無憾。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明信片,信封、信紙,任君選擇,然後寫下自己衷心的話語。我喜歡店裡可愛的熊貓設計哦,每一隻都好可愛!牆上的塗鴉都讓人會心一笑,心情頓時覺得開朗。


        不吃飽了怎麽有力氣減肥?看到這句我情不自禁地笑了。這句話我常跟少爺說哦:吃飽了再減吧!




        想一想,自己有多久沒好好坐下來寫一封信呢?在網絡發達的今天。好好吃飯,天天睡覺……


可愛的熊熊擺設~
 

好可愛的熊貓~
 


 
媽媽說,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可愛的杯子~


















        來張好老婆證書吧,呵呵,很有趣啊~






 
        未來,是無法預測的,無論如何,我們該堅持的,還是把握當下,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