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摘自PappaRich官網  
        那天看完電影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后,我們煩惱著要到哪裡去吃晚餐。我們想要找個食物好吃,環境舒服可以用iPad上網的餐廳。突然少爺提議去Papparich,他說那邊環境不錯,網速還是unify的。嗯?Papparich?好像有看過,但還沒去過哦,那就去嘗嘗吧!久久才回馬一次的我,其實只知道也常去的就是Old Town Cafe啦,呵呵
        少爺帶我去的是kota Damansara的那一家,附近還有好多餐館哦,想吃什麽美食應該可以過來這一代逛逛。只見Papparich的裝潢跟一般的Old Town沒什麼兩樣啊,也是走本土樸實路線的。我們選擇坐在靠牆有舒服沙發可坐的地方,主要也要有插座,這樣可以給iPad充電。我們到達的時候是大概5點多吧,肚子還不是很餓,先點飲料吧!
 
        大概翻一翻menu,發現跟Old Town有的菜色也差不多~Old Town有的PappaRich也有,比如:Nasi Lemak、雞絲河粉、白咖啡等等。但少爺說,PappaRich還有很多Old Town沒有的食物哦,你要慢慢研究menu。是哦,這裡還有賣roti boy,湯圓、點心等應有盡有。不過,價錢不是很便宜啦,一餐要主食和飲料的話,RM10是肯定跑不掉的。
        我們決定先點飲料,等餓了再點主食。少爺點了一杯D43. Pappa Cham (Iced),他說喝過覺得很好喝。我不太喜歡冷飲,能不喝的情況下都不會喝。但我有小小嘗試一口,味道還真的很不錯哦!我看了menu,想嘗試這個P08. Soya Milk Pandan Tong Yuen with Longan ,看起來很特別。熱乎乎的湯圓送上來味道很香,香濃的豆漿搭配上龍眼和斑斕葉製成的湯圓,口感非常好。我喜歡吃熱乎乎的東西,感覺全身的血液都活起來了,好舒服好幸福啊!
 
        呆了一個多小時后,饞嘴貓開始喊餓啦!開始點餐咯,我們又想吃飯又想吃麵,所以就決定點兩樣不同的。我點了一份ipoh kuay teow soup with chicken slices,少爺點Pappa Nasi Lemak,還加點一份Teochew Chicken Siew Mai。我還加點了一杯D22. lemon Tea with Honey ( Hot) ,消食解膩。結論是,這裡的食物味道都很不錯,吃得我們很開心。少爺忙著下載資料,我們就這樣從5點多坐到晚上10點多11點,然後換下個地點吃宵夜,呼呼!

        想知道Papparich有多少好吃的,参考www.papparich.com.my/ourmenu.html 吧,我拍了照片都忘了食物名稱啦,是在網上搜尋的,呵呵。享受美食,樂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