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大聲嚷嚷要減肥的我,還每天在分享自己的美食經驗,實在是有點厚顏無恥。但請原諒我這隻饞嘴貓吧!本小姐的“人生哲理”可是——“要瘦身也要吃美食,吃美食也要維持身材”的啊,不然,人生還有什麽意義呢?(認同我嗎?對,我就知道你們會認同我,謝謝,一鞠躬)話說從上海回來過暑假,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韓國餐吃,都快忘了泡菜是什麽味道的。那天跟鄰居阿姨去怡保逛街,她說要請我們去吃韓國餐,一聽到韓國餐,加上有人請,我……我還有說不的可能嗎?
        我老弟在怡保工作,所以我們一家人常到怡保去逛逛。每次開車經過De Garden,都覺得裏面好像裝潢還不錯,也有蠻多餐廳的,但卻從來沒進去過。這一次終於有機會進到裏面看看啦,嘩,原來裏面的餐廳還真多啊,要吃什麽料理都有,港式、日式、韓式、西式……應有盡有。這一天,我們決定吃這家啦!大家都沒吃過,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呢?
        我們還沒11點就到了,店裡一個人也沒有。仔細看看餐廳的環境,設計是走簡雅路線的。一進門就看到了一整櫃子的釀酒,大部份是人參酒。這不禁讓我想起在長白山旅行的時候blog.yam.com/kawaiangel/article/27880713,青年旅社的餐館里有各式各樣的釀酒,如:家釀紅酒、長白山人參酒、高山越橘酒等。在寒冷的冬天里,喝上一杯自家釀的酒,那種感覺真是幸福啊。說起來,我還真懷念那次的東北之旅啊,好像找機會再去一次呢!
 
        等待服務員來之前先來拍一張合照吧!這種桌子底下挖個洞的餐桌實在是太舒服啦~以前跟韓國人一起去吃飯,每次坐那種矮桌子,一吃好幾個鐘頭,害我都每次腳麻痹,頻頻換姿勢,有夠丟人的。
 
        menu送上來啦,計劃點什麽菜的當兒當然不忘拍照。我喜歡韓國的筷子和勺子,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會拿筷子,尤其是這種扁的,又重,每一次都夾不到菜。我的妹妹更不用說啦,直接就拿勺子吃算了。我們在研究菜單,想著要不要吃烤肉。我們只有四個人,都吃不多,點一盤烤肉加飯的話肯定吃不完的。而且只點一小盤烤肉又要燒炭又很不環保的感覺,最後,決定不吃烤肉,點幾樣小菜來嘗嘗算了。
 
        最後我們點了三樣米飯和一個大蔥海鮮煎餅,分量依然很大。妹點的韓式豬肉炒飯味道偏甜,而且炒得較濕,但味道還可以。我點的泡菜湯味道中規中矩,沒有我一向吃的辛辣,比較甜,很像我在上海中國餐廳吃的,泡菜湯里的泡菜不多,反而加了很多其他的材料,比如冬粉。我瞭解這種做法,一般是爲了配合大眾的口味,有些人不是很能接受純粹的泡菜味道。鄰居阿姨點的石鍋拌飯最好吃,各種蔬菜、香菇、雞蛋拌著有點焦香的米飯,口感剛剛好。最令人食指大動的就是大蔥海鮮蔥餅啦,間得薄薄一片加上蔥和海鮮,讓人忍不住吃了一片又一片。
        主食送上來以後,小菜也陸續送上來了,偌大的桌子突然被食物塞滿了,紅的、綠的一整桌,煞是好看!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得太早了,小菜還沒准備好,我們在等菜的時候並沒有先上小菜。等到主食都上了,再看到這麼多小菜,我們都感覺有點飽了。我認為小菜是應該要先上的,我們一邊吃一邊等,主食再慢慢地上來。不過很好的是,這裡給的小菜算多,8樣小菜,還附送一盤撒拉。每樣小菜的味道都不錯,我們吃得很開心。最後,只有4個人的我們,當然吃不完啊,海鮮蔥餅只好打包了。晚上弄熱給爸爸嘗,他也說很好吃呢!
 
        我們這次沒吃到烤肉,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和妹計劃下次要叫爸媽來找弟弟一起吃烤肉!這裡的食物總體還可以啦,如果不是太挑剔或吃慣正宗韓國餐的,還是可以考慮來這裡過過韓國隱!Anyonghaseiyo,kamsahamida~~~(吃傻了)這家餐廳有很多分行,我吃的是Ipoh的這一家: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non-halal)
Lot L1-R-9, 1st Floor,
De Garden, No 3, Persiaran Medan Ipoh,
31400 Ipoh, Perak, Malaysia.
Telephone : 605-548 2616

(De Garden is situated opposite of Jusco Kinta City in Ipoh Garden East. For the other reviews on food at De Garden. hop to : Food @ De Garden, Ip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