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是想要到校園附近的夏朵去“尋找咖啡天使”的,結果那天碰到同學生日,想說要到哪裡為她慶祝,就建議到夏朵咖啡館去吃午餐好了。經過這家咖啡館一年多,每次見到人氣沸騰,但一直都沒機會進去“幫襯”。現在機會來啦,要進去好好享受!有什麽幸福得過,三五好友坐在有氣氛的咖啡館吃飯聊天呢?
        這個小角落感覺很溫馨,帶本書坐在這享受下午茶實在太棒了!嗯,下次要來這裡嘆下午茶!還要打扮得像女知青才行,呵。(又有人要說我小資了)

        由於是午飯時間,大家都餓了,所以點的都是中餐。美女們都很愛吃飯啊,感覺吃了就會活力充沛!這咖啡館有很多選擇,西式、中式、甜點都有,想要吃什麽都可以得到滿足。午飯時間,整個三樓的空間都是座無虛席的。這麼好生意,我想是因為除了店裡氣氛不錯以外,服務和上菜的速度都還蠻快,不會讓客人等太久。我們點的是中式套餐,主食以外還附贈一碗湯和一杯紅茶。
 
        當天下午的客人太多了,都拍不到什麽照片,加上我們三個好久沒湊一起吃飯聊天了,一直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網上有不少人說這是情侶談情的好地方,但一過來發現這裡也很適合一群朋友或三五知己姐妹過來吃飯聊八卦。

        以粉藍粉紫為主色的設計空間,加上店裡有不少古董家俱的擺設,給人一種舒服寧靜的感覺。如果人潮沒那麼多,在這裡點上一杯咖啡,靜靜地消磨時光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我喜歡旅行,喜歡脫離宅女生涯之後拼命地走路,但平日平淡的生活中,也會尋找這些小小的美好,比如拍拍小物或到咖啡廳或書店去看書。很多時候,其實我們不需要去羡慕別人有多精彩的生活,把精力用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吧!曾經我也是個不安於室,總是鬧著要“尋找精彩”的女孩,把身邊的人都弄得疲累不堪,而現在,我慢慢地學會了去發掘那些細微的美好。

        上菜咯,讓美女壽星來露一下相好了!我們點的飯類都很好吃,朋友點的排骨飯和我的豬排飯都香脆可口,肉汁飽滿。雖然價格略高,但分量不少,還算值得。
 
        飯後的甜品就是要為朋友慶生的蛋糕啦,好期待啊!我們都開玩笑說要不理熱量豁出去大吃一頓了~選了抹茶南瓜蛋糕和提拉米蘇蛋糕,兩者味道都不錯哦。我們邊吃邊聊,難免還是提到了這學期的課業壓力,大家還是想念第一年一起上高級漢語的快樂時光。我很感恩可以在復旦認識到這幾個好朋友,大家互相扶持,相互學習。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彼此,也是最棒的收穫了。

        吃飽聊完天后,走在秋高氣爽的午後,感覺很幸福哦!雖然這學期見面吃飯的機會變少了,但是感覺還是不變,我們依然是好同學好朋友,一如剛開學大家剛認識的時候,在這一片草地上拍照時露出的笑容。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闖。但多了一個祝福你的人,很多路很多關我們會知道自己并不是那麼孤單。加油吧,朋友,爲了我們美好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