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愛上吃蛋糕后,secret recipe就成了每次回國必去的餐廳。以前的我不敢吃蛋糕,就算看到或嗅到都會有想嘔的感覺,直到去了北京……北京沒有什麽對我們胃口的美食,蛋糕也賣得非常貴!每次同學或朋友生日,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總覺得自己很笨。在少爺幾次的誘惑下,我終於鼓起勇氣拿起叉子嘗試第一口cheese cake。一次生兩次熟,就這樣,我漸漸愛上了吃蛋糕。Secret Recipe的蛋糕不便宜,但是非常好吃!每次的聚會若到這裡,必定會在飯後來上一塊蛋糕作為甜品,填滿那幸福得冒泡的味蕾。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我們一行人在BBQ Plaza大吃一頓后,就開始在Jusco廣場里隨意逛逛。我們大概兩點開始逛,不到4點,竟然有其中兩人說她們餓了!看看手錶,竟然距離吃完午餐才兩個小時,哈哈。我們是隨和的人,當下馬上決定要找個地方吃下午茶……就這樣,我們來到了Secret Recipe。
        本來想說要到Starbucks喝下午茶的,但想到Secret Recipe比較多東西吃,最重要是有蛋糕,貴婦下午茶當然少不了美味的蛋糕!誰也沒想到,興奮滴我們……點了一桌子的食物。(不是說只喝下午茶?!)我們點了三杯飲料,有Ice Lemon tea、Oreo Blended和Mocha。
        以上點的,就是在吃完午餐兩個小時以後,我們的下午茶啦。請不要嚇著,我們平時不是這樣吃的。也不知道爲什麽大家胃口那麼好?可能是太久沒相聚了,難得湊在一起格外興奮吧?我最愛吃的就是那盤Fish and Chip啦!可能我很愛吃魚的關係,只要是魚料理我都不會放過。炸得香香脆脆的外皮,裹著嫩滑的魚肉,吃在嘴裡真的是天下美味啦。
        整理照片的當下,發現我們還真常在Secret Recipe聚餐啊!其實說起美味,我覺得Secret的食物真的還好,這樣高的價位,在外面可以吃到更便宜更好吃的。有時候,吃東西還是要看跟什麽人一起吃,當下的心情…… 【攝於:2011年7月14日  地點SS2 45, Jalan SS2/75,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攝於:2011年9月3號 地點:Marina Island,Per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