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封面模特兒由我的好友Pey Yin來當吧!她非常有心地在酒席過後開車來找我喝茶,畫著漂亮的妝,怎麼可以不為她拍幾張美照呢?她駕車來Bukit Tinggi找我,要我決定喝茶的地方,我……這個路癡,哪裡知道有什麽好地方呢?突然靈機一動,就到附近的漫畫館去吧!每次經過說要過去但都沒有時間,這次總算逮到機會啦。
        我們出來喝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想要有時間可以聊天。這種時候好像只有24小時嘛嘛檔有營業吧?可是我們又不想去mamak檔,天氣較熱又有煙味。來到漫畫館,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問營業到幾點,店員告訴我們到午夜兩點,哈,實在太棒了!店裡燈光較為昏暗,只見零零散散地有幾桌客人。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加幾分小吃,就開始放鬆地聊天啦。其實我不是夜貓子,但難得回來跟朋友見面,多夜都沒有問題的!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夜貓,只有我早早就想上床睡覺,實在覺得不好意思。我覺得早睡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肚子餓到處找宵夜~~~~看我們興奮就點的小吃,吃下去熱量可不小哦。每次跟著少爺一起熬夜,都是我這個饞嘴貓先忍不住肚子餓嚷著要吃宵夜的。(哎喲,果然是個滿腦子只有吃的傢伙)一向早睡的我,難得遇到機會不睡覺可以吃宵夜跟朋友聊天,想不興奮都難!
        說是漫畫館,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漫畫啦!只要在店裡消費7元以上,書架上的漫畫就可以任意取閱。看著滿牆的漫畫,感覺好幸福哦。真想可以什麽都不做,就這樣窩在沙發上沒日沒夜的看漫畫,呵呵。
        客人可以選擇窩在沙發上或者坐椅子。店裡還提供了大螢幕電視看足球,非常貼心的安排。只見幾座的客人邊上網、邊看漫畫、邊跟朋友聊天,偶爾還看上一會兒足球,非常享受。
        漫畫,是很多人的最愛吧?可能現在已經有不少人在網上看連載漫畫,但手捧紙質漫畫還是最實在的。現在最紅的漫畫,還是one piece吧?好像沒有人不知道這一套漫畫的存在。我偶爾也喜歡看漫畫,尤其是日本的,裡頭裝載著不少歡笑和對生命的熱血,鼓舞著你我在現實生活中打拼。
        看我們選擇的漫畫,就知道我們肯定是饞嘴貓,因為漫畫的主題也逃不開美食——《夢幻料理人》。看了前面一小部份,覺得還蠻好看的,有機會要找來看看。
        如果你也喜歡漫畫,或者想找個休閒的地方放鬆一下,可以考慮來bukit tinggi的這家“愛轉角茶餐廳與漫畫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