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1月份剛回來,家人就告訴我家附近除了Lumut以外,還多了一個新的碼頭。這個新碼頭叫Marina Island Pangkor。去年一回家不久,就跟家人到這個新碼頭逛逛,隨後我還帶了少爺過去走走看看。比起Lumut碼頭,我更愛Marina多一點,這裡景色比較漂亮,感覺也較悠閒。

--<-<-<@ Marina Island Pangkor,  KM1 Teluk Muroh, 32200 Lumut, Perak
        不管從哪個方向到這裡,都會經過這一條橋,然後進入碼頭。這條橋白天看不怎麼樣,晚上有了燈才比較有味道。
        這裡範圍不大,這棟建築物就是這裡的主幹。要搭船的人可以在這裡買票,然後等候上船。這裡沒有什麽吃的,只有一家Secret Recipe。樓上好像還有酒吧和KTV,這樣一講我才想起自己好像沒有上去看過。
        賣票的地方就在建築物裡頭。如果想從這裡坐船到Pulau Pangkor,就必須申請成為會員。記得以前是不行的,必須要是Pulau Pangkor的居民或者有特別通行證才可以,後來聽說有對外開放了。我們去年有在這個碼頭坐船去Pulau Pangkor,感覺船比較大也較舒適。
        當時我們就是坐這艘船前往Pulau Pankor啦,非常爽快!乘客可以走到甲板上看風景吹海風,自在地享受海上風光。我們還在船頭上演Titanic的戲碼,玩得不亦樂乎。
        碼頭的其中一角,一根根紅色的柱子,挺有氣勢的。這裡每到快農曆新年都有很多新年的佈置,處處洋溢著過年的味道。很多遊客愛一家大小到這裡來逛街、照相。
 
        這裡也有個Jeti,停泊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船。真想有一艘船是我的,這樣一來心情鬱悶時就可以開著船出海,任憑海風吹去心中的煩憂。或者有事沒事約上一班朋友出海,在船上開party~想起都開心呀!
 
        在很多漂亮的景點都會看到新人在照相,但這次較特別的是看到馬來同胞。我覺得綠色的禮服很漂亮,有別於一般常看到的白色婚紗。我看他們很恩愛,拿著茅草深情對望的樣子,時不時露出甜蜜的微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舉起相機偷偷照了一張,祝福他們永遠恩愛啊。
 
        
        走著走著,天色也漸漸暗了。一看手錶,原來我不自覺走走看看,偶爾抬頭時而沉思,也過了好幾個小時!啊,好棒啊,可以對著大海,拋掉一切煩憂,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我仿佛也找回了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面對未來的勇氣。離開家鄉那麼多年,看盡多少高樓大廈,面對多少困難挫折……開始迷失自我的時候,就是我該回歸的時候,望望那一片大海,提醒自己,夢想就在前方,我要加油!
 
        沮喪的時候,去看看海吧!再聽上這一首歌,會有治愈療效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