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hpang調皮的關係,大合照試了幾次才成功呢!想起拍大合照的上次,已經是一年前了blog.yam.com/kawaiangel/article/34666554!我想,可以一年拍一張大合照的感覺真好,記錄大夥兒的變化,見證友誼的成長。就這樣,一直拍到變老,不能動的那一天吧!
        朋友們有家庭、工作的關係,吃飯聚會喬了好幾次才成功。不過可以見面閒話家常已經很高興啦!龍夫婦還特地介紹我們去一家好吃的茶餐室吃飯,一早訂好桌點好菜了,讓我們有貴賓的感覺。在吧生吃飯最幸福的是,龍先生總會帶我們去吃新的、特別的、好吃的美食。而這次的聚會,是在parkson附近“南洋茶餐室”的大炒檔。饞嘴貓我完全忘了拍“門面招牌”這一回事,只顧著坐著等吃。(上面那張照片是miso拍的)

首先上桌的是我們都愛的炒啦啦!我不知道這道菜叫什麽名堂,沒錯的話應該是甘香啦啦。

第二道是材料非常豐富的“砂煲魚肉”。

第三道是“鐵板豆腐”。我常常想念這道菜肴,爲什麽上海都沒有啊?

清炒菜心,爽脆!這道菜是為吃素的miso特備的。
        菜很多,我們都吃到很爽很飽。點好的瀨尿蝦一直沒有上桌,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闆忘了。我們本來很飽也同意取消這道菜,但聽到龍夫婦形容幾好吃的情況下,馬上忍不住叫老闆加上這道蝦姑!哈,都是一群腦電波很弱加饞嘴的傢伙,怪不得可以變成好朋友啦。
        吃晚飯后我們就到龍夫婦家小聚啦,阿敏和老公也過來回合我們咯。檢查照片才發現我忘了和阿敏合照啦,當天的生日蛋糕也忘記拍照!嗚嗚,沒關係啦,可以見到大家已經很感恩了~~~我們明年再一起拍大合照吧!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錢,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總之就是要越來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