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上海吃麻辣燙的時候,我心裡想念的其實大馬的loklok啊!別說韓國人有個韓國胃,去到哪裡都要找泡菜了,我……我除了有個“一定要有白飯的胃”以外,其實也有個“大馬”胃,時時惦記著家鄉的美食。(瘦不下來的真正原因)就因為這樣,倒數飛上海的前三天一定要大吃大喝,勢必要吃到無憾為止!
        吃完sushi zanmai飽到胃痛的同一天晚上我們來到了puchong的loklok街!對於這個地方我之前可是從沒聽說過哦,後來聽到了“loklok街”,也無從想像究竟是個什麽樣子的地方。結果一來到發現好熱鬧哦,好多東西吃啊,每一檔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說是loklok街,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賣loklok的檔口。我沒有數到底有多少輛這樣賣loklok的車子,只感覺有很多選擇,我想至少有4、5輛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選了一檔就馬上坐下來!車子上有好多的好料供你選擇哦,看得我都食指大動了。坦白說我之前好像只吃過一次這樣車子的loklok,也想不起是在哪裡了?因此這一次可是感覺很新鮮啊,原來第二層、第三層的食材是可以轉的哦!
        來張近照!嘩,有我最愛吃的皮蛋,馬上來一串~還有空心菜,多吃蔬菜對身體好,來燙一串吧。選擇太多啦,搞到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麽才好。
        每一樣都想吃啊!可是經過午餐吃太飽胃痛的教訓后,我學會冷靜了。(很乖巧吧?)我慢慢地看,慢慢地挑。這裡的食材種類很多,從肉類、蔬菜、海鮮到一些內臟都有,絕對符合大眾的口味。
 
        想要吃什麽自己拿啊,不要客氣,不過要自己付錢哦,哈哈。看著鍋子里的水咕嘟咕嘟地翻滾著,我就忍不住想把好吃的都丟進去煮啊!嗯,來一串大的豬肉丸好了。
        這裡除了水煮之外,還可以請老闆幫你炸哦!如果你不清楚有些食材水煮還是油炸比較好吃,可以先請教老闆。因為我們可是有把應該要炸的拿去水煮,結果……非常不好吃!老闆人很好,可以隨便問,就只是害羞了點,老在躲我的鏡頭。
      
        搏鬥一輪之後,這些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看起來很少?別怕,除了loklok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好吃的哦,要預留點“胃的空間”吃其他好料
 
我們另外還點了腐竹薏米白果糖水,一人一碗,夠滋補!
        還有就是聽說這裡不容錯過的asam laksa!本來我還不信,但一吃,果然是非常好吃!看一看四周圍的客人,好像有不少人是爲了吃asam laksa而來的哦~
        覺得很好吃,立馬去拍asam laksa的檔口,下次回來還要再來吃!這個loklok街的選擇可真多啊,除了loklok,還有laksa、粥、豬腸粉、台灣炸雞排等等美味任君選擇……(啊,我想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