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飛上海只剩下2天,隔天的晚上就要到機場去了,心情不免有點惆悵,尤其是開始很想念家人。不過……飯還是要吃的,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吃得飽睡得好才有精力打仗啊!hoho,結果我就這樣來到了subang ss14吃這個傳說中很好吃的雞腿飯……其實也可以說是nasi lemak,不過我更愛叫它雞腿飯就是了,大大的炸雞腿是主角啊。
        還沒進去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啊?這檔賣雞肉的,是下午2點半才開始賣的,時間很特別,過了午餐時間又還沒到下午茶。雖然營業時間有點怪,但是還是不影響生意哦。聽說有很多人會過來打包留著吃,或者乾脆留著肚子等這個時間才過來吃午餐。不過我相信其實也有一些上班族會修兩點的,如果開工的時間較晚,畢竟這年頭,早睡早起的人不多……尤其是學生,學生的時間最彈性了。
        老闆非常熱情,一直對著我的鏡頭擺pose加微笑,還一直說:來,過來這邊拍!後來重看照片,發現只要有鏡頭對到老闆的,他都會露出笑容。看老闆的樣子,年輕的時候應該很帥哦,當然,現在也很好看啦。看回招牌,老闆應該跟我一樣姓林吼?這檔雞飯叫Lim Fried Chicken,簡稱LFC,呵呵。這裡是專賣nasi lemak和豬腸粉的。
        看檔口擺賣的菜肴,除了炸雞以外,還有魚、sotong、蛤蜊等供你選擇。話說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炸雞腿,當然不能錯過啊!
        老闆剛炸好盛上來的炸雞腿,看得我口水直流的,肚子也開始在打鼓!快給本小姐來一盤!
        就這樣,我的專屬炸雞腿nasi lemak上桌啦!有兩種菜供你選擇哦,一個是清炒包菜,另一樣就是我選的長豆啦!不騙你,真的很好吃,雞肉皮脆肉嫩的,每一口都是頂級享受,sambal味道也很香,不是特別辣,很好下飯。這樣一盤飯,RM6,還可以接受吧?

WongSoonKee
 
68 Jalan SS 14/1, Ss 14,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