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咯,吃魚咯!聽說蘭姐清蒸非洲魚是遠近馳名的好吃,吃過的人無不豎起大拇指贊好的!既然有這樣高的評價,不吃會對不起自己哦~即將飛上海的今天,當然要去嘗一嘗“鮮”啊,就這樣,我們來到了kota Damansara。
        看招牌這是一家分店哦,主體店是在萬饒。這家店很大,是兩個店鋪打通的,看來生意是非常好的。趕緊進去找位子坐啦,肚子好餓哦!
        我們去的時間較早,所以客人還不是很多,只見三兩桌的客人低著頭很滿足地在吃飯。應該怎麼說?我是真的感覺到客人臉上那種“享受”的表情,搞到我也想馬上嘗一嘗。店面并沒有特別的裝修,是那種傳統的茶餐室。這對我來說倒不是重點,如果少點裝修,食物更美味價格更公道倒是更不錯的。
        可能店面較大所以感覺客人沒有特別多,但此時已經有將近差不多10桌客人,生意算是旺的。此時我發現,桌上有一大堆綠綠色的東西,走進一看……嘩!
        這可是我的最愛——小辣椒呢!這個東西在中國可是沒有的呢!中國有的辣椒是紅色的,雖然長得跟指天椒很像,但一般沒有這種香辣,價格也貴得不得了。吃飯少了醬油、辣椒,可真是少了很多滋味啊!不過吃多了辣椒我會長痘痘,每次回來都會忍不住口,去到上海沒得吃,倒可以安慰自己爲了美麗容顏著想,呵呵。言歸正傳,爲什麽有那麼多辣椒啊?原來這東西可是清蒸魚的主角之一。
        等了將近20分鐘,我們點的清蒸魚終於上桌啦!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呀~這里是主打“一人一魚”的吃法,但對女生來說還是有點太多了。如果是兩個人去吃,建議可以只點一條魚,至於要小的、中的還是大的,就看自己的食量咯。我看隔壁桌的uncle,可以一個人一大條魚,一盤炒菜加一大碗飯,吃得津津有味的,最後還加飯呢!
        我們點了一條中魚,一盤炒菜膽,但還是覺得分量太多。我覺得更主要的原因是,蒸魚的醬汁實在太香太下飯了,讓人情不自禁地會加飯……這種情況下,很難不吃得很飽!所以真心建議不要點其他不相干的菜肴,專心地吃米飯和蒸魚吧,絕對可以滿足熱愛美食的胃。
        這魚好吃到我忍不住要拍它每一個被消滅的過程……(好變態啊!)其實這魚看起來不難自己煮,感覺就是在魚面上鋪一大片姜蓉、辣椒仔、香菜,再淋上醬汁送去蒸。但,難就難在醬汁的調味!我想這蘭姐清蒸非洲魚的秘笈就在醬汁,真的很鮮甜美味,讓人吃得停不了口。就這樣,我吃了一盤加上半碗的米飯,飽得感覺自己幸福得快飛上天啦~(哈,晚上可真的要坐飛機飛上天)我想去到上海以後,我最想念的美味除了媽媽煮的拿手菜以外,就會是這個——蘭姐清蒸非洲魚啦!(真的,我好想念哦!現在寫這個還真的很折磨自己)
        享受美食的當兒發現店裡的人潮越來越多,越來越吵雜,幾乎是高朋滿座。人很多的時候我顧著吃魚無暇拍照,最後離開時照的這張,已經不是最多人的時候了。這餐吃得很值得,兩個人,一魚一菜加米飯和飲料,一個人RM13!這一天感覺真忙啊,吃了蘭姐非洲魚以後,要趕去kl的豆原咖啡館,晚餐要到Jalan Gasing的Khuntai去吃泰國餐……節目很豐盛,但這是一定要的啦,飛上海前就是要吃飽飽!
 
F50G&51G,Jalan Teknologi 3/9,Bistari "DE" Kota,
Kota Damansara,PJU 5,47810,PJ,Selang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