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一個院子,一本書,一張明信片,一群朋友……
我們是一個書店,更是一個明信片主題店,我們只販賣自己設計的天空之城雜物,我們只想販賣美好。
書只有四類:藝術、繪本、小說還有旅行,雜誌只有明日風尚、02氧氣生活、戀物志,還有讀庫。
我們還有一面明信片墻,名字叫“寄給未來”,承載了你的祝福與夢想,同樣,也承載了我們的。
——載自:http://www.kotrip.com/
        聽說大學路上新開了家“貓の天空概念書城”,宅女當然要出動去觀摩觀摩!走過大大小小的貓の天空,這家竟然最能溫暖心房,有書本、有咖啡、有點心、有明信片、有顏色筆、有氣氛……

門口的天藍色讓人感覺好舒服!這樣的店面豐富了一座城市的風景,經過了,就不想離開。

花兒用力地向我綻放微笑,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我房裡的波斯菊什麽時候會開呢?人生,又多了一份美好的期待。

推開那扇門,看到了熟悉的景象,用書本堆砌而成的櫃檯。我喜歡這個概念,在用書本堆起來的吧台沖一壺咖啡,書襯托了咖啡,咖啡染香了書本。
        看見了我喜歡的靠窗位子,坐在這裡可以看見大學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感覺小說家就應該坐在這個位子上,將他眼裡看到的化為文字。

吧台上擺著各種物品,每一樣都很精緻,讓我久久不願離開。
好像怎麼樣拍都意猶未盡,什麽樣的角度都有新的發現。

櫃檯上還售賣許多的花果茶和咖啡,包裝十分可愛,讓人捨不得打開來喝掉吧?

咖啡旅行包~帶上咖啡的旅行,仿佛又多了一層浪漫的感覺。我只記得帶書去旅行,下次也要帶上咖啡才行。

除了書本,咖啡包以外,還有杯子、裝飾品等小物在此販售,忍不住手的人可是會大破費哦,呵呵。
        重點還有那一面面的明信片墻,讓人欲罷不能。我喜歡貓の天空里販賣的明信片,每一張都特別有意思,啊,迫不及待要給我愛的人寫明信片了。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又想要明信片的話,可以私下發你的地址給我哦,我會親手寫張明信片寄給你。不要客氣,很多時候,一段友誼一段緣分正是由此開始。
        以上的照片都只是一樓的景致,讓我們一起上二樓探索美景吧!

爬樓梯上二樓的當兒會經過一面面的明信片墻

我也喜歡二樓的佈置,顏色的搭配讓人很舒服。每一張桌子上都擺了綠色植物和顏色筆。
靠窗的位子依然讓人感覺溫馨,尤其是那一扇天藍色的窗戶,讓人有種舒服的溫暖。
每一張桌子上都有筆記本和顏色筆供你塗鴉……寫明信片的當兒也可以隨意畫上幾筆啊!

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絲襪奶茶+木糠布丁/卡布基諾+提拉米蘇。聽說這裡的奶茶和布丁是不容錯過的,嘗試之後味道果然很棒!

隨咖啡附上的糖包也設計得很用心
咖啡跟什麽在一起都很搭

來一張大合照吧!看鏡頭,笑^_^

要吃什麽,儘管點,然後消磨上一整個下午的時光。有時候生命就應該如此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賣書的角落,這次太忙著拍照和嘆奶茶,沒多少時間翻書,下次要好好去淘書才行!
        轉一圈回來之後fish畫好了一張很棒的圖!我只說要站在書架前,沒想到她畫出了我要的感覺,還更漂亮,看得我心花怒放的,很想要撕下來占為己有。如果你有機會到這家店來坐坐,一定要找找我們留下的圖文哦!
我要開始來寫明信片咯!這裡真的每一個地方都能拍照,可惜我的技術有限,無法傳達當下更美好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可愛的熊熊,你看他笑得多幸福。

這畫面也讓我露出幸福的微笑

離開前再拍好多照片……好不捨得離開啊,這裡太舒服了。

窗裡窗外都有不同的風景。且讓我們提醒自己,時刻懷抱開放的態度。那每一個當下都是最美好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