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星光
曲/编: 魏 文浩 & Josephine Ang 詞: 王 藍茵

那些美麗孤單 變得越來越強
變成一種力量 我變得怯場

“那些溫柔倔強 像丟失了方向
像退色的衣裳 已不見從前那種光芒
已習慣失望陪伴成長

誰突然撿到 我當初的模樣 
手提行囊 感受到 夢想的重量
誰陪在身旁 為我佈滿橘色的星光
走過沿路的碎花 
我才知道 所謂生活就是一個絢爛的映畫”(×2)

青春在揮灑 所以才沒有過不去的感傷
要全新的出發 我會更加更加勇敢 
越來越懂堅強

誰突然撿到 我受傷的翅膀
修補遺憾 準備好 夢想的背包
誰陪在身旁 一起點亮橘色的星光
生活是一張塗鴉
我都明瞭 原來活著是要愛過痛過 才圓滿
        慣例地在清晨5:45出門跑步,帶上耳機,偶爾哼上幾句。唱到激動時就扯開喉嚨大聲唱,反正清晨的校園只有公公婆婆。見到他們,我總是露出微笑,然後大聲說:你好!他們常露出一瞬間驚訝的表情,然後很快地也就露出微笑,親切地回應我。我一直在心裡跟自己說:“不管這城市變得再冷漠,我也要堅持不冷漠。”在家裡,媽媽和妹妹總是罵我太冷漠,看到人也不會笑。天知道,我只是沒有我媽和我妹反應那麼快,那麼熱情。每次我想到要幹什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這下可好,回到上海,也許我的反應不算是最慢的,呵呵。

        跑完步回到房間就會到露臺去澆花,看看播下的種子發芽了沒。3月底種下的太陽花和白雛菊都發了很多芽,開花的日子指日可待。上週五種下的勿忘草也陸陸續續冒出芽來,讓人異常興奮。之後洗澡,抹地,然後打開桌子和電腦。學習的一天就此開始!當然……總會不小心在網上流連,然後忘記了學習這件事。

        我相信簡單就是一種快樂。目前的生活雖然單調,但我起碼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我不知道工作后的日子會是怎樣?也許有另一番忙碌與精彩,但我珍惜此刻的簡單。常帶著思念,常掛著期待,常背著夢想。

        送上一首近期很愛的歌,馬來西亞的Orange。歌詞唱出了希望,嗓音帶來了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