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你幾乎以為現時的生活就是永恆時,生活就會壞笑著跳出來證明你錯了。
✎ 原來解決問題並沒有我預先想像的那樣困難,只要你堅決、冷靜,答案就會自動浮現出來。
✎ 這是我至今最勇敢的旅行,也是我至今最懦弱的旅行。習慣了依靠與呵護,便很難再獨立站起來。但是,親愛的,要成為一個完整的人,你必須變得堅強。
✎ 在大多數國家,旅行者都會為他們的不熟悉而支付更多費用,為此煩惱甚至懊惱都無濟於事,我們能做的,只是慢慢從旅行過程中找到感覺。——“不要糾結這個問題,確定你的心理價位,談到這個價,你就成功了。”
✎ 我想把腳步放慢,再放慢,慢到有時間去觀察這個城市的每一個細節,慢到能聽見這個城市的呼吸。
✎ 對於她來說,我來自于另一個社會和道德體系,那個社會的行爲準則並不是衡量萬事萬物的準繩。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文化能狂妄到凌視一切。
✎ 我想,並不是具有實際意義的東西才有價值,人的一生都在樂此不疲地把生命浪費在沒有意義卻讓我們快樂的事情上。
✎ 對於我來說,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並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於風景,那隻是附贈品。
✎ 然而人終將會長大,在經歷了極度的放縱以後,獲得的不是一個殘缺的心靈,反而是發自內心的平靜。
✎ 每個人都是精神病患者。我們都有病,只是病的形式不同。在一些人眼裡合乎情理的邏輯,轉換到另一些人那裡,就變成了不能容忍的怪異,繼而被加上精神的枷鎖。然而,誰有權利站在精神的制高點指責別人呢?
✎ 他們教會我感恩,教會我遵從自己的心,教會我無論生活怎樣背棄你,你都要勇敢而堅定地走下去。只要懷著這樣的心態,那麼無論你在哪裡,哪裡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 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會變,變的是我們看待它的視角。
✎ 幸福最終選擇的是那些清醒篤定內心強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