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不停地糾結論文的進度,但騷動的心卻一直想往外跑。有時候我在想,這樣天人交戰久了,我會不會就患上精神分裂?過後就開始安慰自己:再怎麼樣都要透透氣的嘛!坦白說,有時候人根本不害怕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有時候我們會在意,也許是因為自己也過不了自己那關。所以啊,若真的覺得誰讓你透不過氣,不如靜下心來想,究竟是不是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除了你自己,有誰可以真正為難你呢?

        而忙碌了一周以後,蓋上書本背上相機出門走走,就是最好寵愛自己的方式啦!時刻提醒愛跟自己過不去的自己,嘿,多用心看看這個可愛的世界吧!

如果不是團購,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家開在大型購物商場頂樓的這家西餐廳。一個結合了花卉、園藝、餐廳、花園的好地方……靜靜地,沒有一絲吵雜。
        田園風的桌布、精緻的餐具、溫暖的陽光……這樣的一個地方,實在適合下午茶。

48元的雙人下午茶套餐,有兩杯飲料和兩塊蛋糕,非常值得!海鮮義大利面是後來饞嘴加點的,雖然小份且貴,但味道很好。

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的花園用餐。

我說我愛這樣的後花園,如果將來我的家也有這麼大的庭院就太完美了!

每天清晨光著腳丫,輕輕滴走過開滿小花的小路……

和各種花兒作伴,不爭朝夕。
        然後聽著喜愛的音樂,泡上一壺咖啡,坐在鞦韆上讀著好看的書。生活,恣意且美好。
        而也許,我們最終要擁有的,就是強大而堅定的一顆心。只要有善於發現美好且感恩的一顆心,不管身在哪裡,哪裡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