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回國了!”興奮滴對著熊先生說。本來打算今年暑假不回國的,沒想到我還是沒耐得住。我想,雖然我看起來很好玩,但還是沒能飄泊太久。其實我在外生活很多年啦,打從16歲離開家裡,屈指一算,都10幾年了。有點心虛的說,我沒有很堅強。我喜歡刺激,但我更愛躲在安全的地方;我喜歡玩樂,但我更愛宅在家裡;我喜歡外尋好吃的,但我更愛自己下廚;我喜歡旅遊,但我更喜歡舒服地躺著看書……既然這樣,不如趕緊收拾行李回家吧!我始終相信,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就這樣,我帶著熊先生和熊小姐回國啦!認識我的朋友們請不要懷疑,這是要送給我好姐妹的禮物來的,我始終沒有變心的只愛著snoopy。雖然其他娃娃也很可愛的,但我是snoopy的死忠派,那麼多年看著snoopy依然會心跳加速、尖叫連連……(原諒我失儀態)熊先生熊小姐,我們要坐飛機回馬來西亞咯,那是我愛的國家我生長的地方,沒有四季長年皆夏一雨成秋,有很多友善的人美味的食物……重點是,我愛的人多數都在這裡!你們要好好守護新的主人哦!(好啦,很乖)當然,我的好姐妹怎麼可能只有兩位呢?我的行李容量有限,只能帶回兩位新成員,如果你自認是我的好姐妹,又沒有收到熊,那就要期待我下次回國咯……還有,請對我再好一點,哈哈。
        在飛機上的心情一直很興奮……一到步后我們就馬上去吃好吃我又想念已久的美食!但礙於太饞嘴肚子太餓,都沒有拍到照片就被我吃進肚子了,不好意思呀!以上照片是我隔天的早餐,幸虧記得在被消滅以前拍張照留念。礙於很快就要午餐,貪吃的我還有下一攤想吃,就叫個大碗的來一人一半吧!哇,這個鹵面真的超好吃的,感覺太幸福!好吃到我都忘了在哪裡吃多少錢了,唉……
        吃完鹵面之後的行程也很滿,我要去meet另一個好姐妹,然後一起去出席另一個好姐妹的滿月酒。她的寶寶滿月啦,我在上海只能通過line看照片,現在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可愛的龍登喆啦!照片顯示為寶寶不理我們繼續睡覺,然後美麗帥氣的“哥哥姐姐”依然興奮地圍著他合照,哈哈。當天的滿月酒食物超好吃的,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幾盤。(噓……)
       第三天的行程依然很滿。 從PJ一路吃到吧生,隔一天的早餐怎麼少得了肉骨茶呢?大家相聚在一起的好處是,不管前一晚多麼瘋狂,有多夜睡覺,大家還是會乖乖地爬起來一起吃早餐。肉骨茶啊,肉骨茶,我可是想念整大半年了!
        吃了早餐閒話家常以後,我們就要到Jusco去看我期待已久的Batman啦!我可是有快半年沒有進戲院看戲了哦,當然要在一抵馬就呼朋喚友去看電影。我覺得這次的Batman超好看的,劇情、畫面、配樂都有讓我震撼。我當時就在想,在現在這個有少少混亂的世界,也許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英雄,有時會期待他出來消滅一些罪惡,懲罰一些壞人。從小到大,我們看ultraman、superman、蒙面超人、power rangers、蜘蛛俠、transformer……到batman,這些超人這些英雄的形象在我們心中歷久彌新。看完電影的當下,我有點感動地在心裡嘀咕:“謝謝你,batman!謝謝你給了我一些些感動。”
        看完電影我就嚷著要喝starbuck!星巴克!然後我們就來到這裡舒服地享受咖啡和蛋糕啦……在上海念書那麼久以來,坦白說,這一次可是我最放鬆的一次下午茶了。腦筋一片空白的,沒有想到論文、沒有拼命拍照、沒有壓力,就這樣,對著你們,講些廢話,隨便發呆,感覺好寫意。

        我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這幾天來的陪伴……當然還有第四天的吃吃喝喝,但我沒有拍到照片也!每年看到你們一、兩次就讓我感覺很幸福,我的人生啊,就是要有你們才顯得完美。原諒我每次在上海遇到什麽挫折就對著你們哭爹叫娘的,也謝謝你們總是不厭其煩地聽我訴苦,當然更感動于每次回來你們總是第一時間跑出來相聚。我要回家繼續幸福咯,休息后再回上海打拼。雖然我依然害怕前方的挑戰,但我會聽從少爺的指示:繼續往前走吧,繼續走,只有這樣你才會知道前方有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