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聽說朋友家附近有賣好好吃的waffle,今天終於有機會前來了!沒想到是這樣一家有特色的咖啡館哦,蠻大一間,人潮也不少。太興奮想衝進去裏面坐,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忘了拍門口,哈,幸虧在手機找到了一張!咖啡啊,我要喝好喝的咖啡,吃好吃的鬆餅~~~咦?不是才剛吃完擺滿桌的韓國料理嗎?!

        坦白說,結束暑假回到上海后,有一整個星期,我是對著論文資料發呆的。每次狂歡以後,要再重新投入論文都是件非常痛苦的差事。可就算是發呆或是偷懶,論文的壓力是如影隨形的……越壓力越偷懶,越偷懶越壓力,兩者關係非常密切。這次總算可以順利逃出楊浦區啦!這裡滿街的韓國招牌、韓國食物、韓國人,聽到的都是韓國后,稍不留神還以為自己來到了韓國!只見友人不屑地說:“這裡跟韓國差遠了!”喂喂,我當然知道啊,目前去不了韓國,給我幻想下不行嗎?

排隊買咖啡咯


櫥窗裡有好多吃的哦,好誘人!但才剛吃飽,先點飲料吧,待會再選吃的好了。(絕不放過任何吃的機會)


要喝哪一種咖啡呢?忘了拍飲料牌,看看製作飲料的吧台吧!
        在櫃檯看到可愛的熊熊,很好奇它們的功用,是賣的嗎?還是送的?後來見到朋友付錢后也拿了一隻回來,原來它們是“號碼熊”!服務員會根據熊的顏色把食物送上桌來,很有創意吧?


當然少不了要跟藍色熊熊拍照咯!
        當天很顧著說話,都沒有很認真地在拍照,哈。其實我好愛店內的老舊木頭桌子哦,感覺用這樣的桌子擺食物再拍照太好看了~~~好想偷偷搬一張回家,放在露臺,可以看書、喝茶、擺植物、吃飯……感覺好幸福!(又開始幻想)我們點了美式咖啡、西貢拿鐵和Angel Smoothie。
        聽說這家店生意本來就很火,加上週末,更是座無虛席。眼看那麼多人,我也不好意思走來走去拍照了,乖乖地坐著享受咖啡吧!
        話說鬆餅是這家店的主打,很多人慕名而來。我們早來也找了很久才有位置,坐了一個小時過後,櫃檯就開始排長龍,從店裡排到馬路上去了。既然那麼好吃,我們當然也要湊熱鬧去排個隊!排了大概20分鐘,我們終於也買到了plain waffle,打包回家去看電視吃咯!

        就這樣,我總結下一天的吃喝行程,都在吃也!早上五點吃了一份自製三明治,9點在全家吃了一個龍蝦便當,12點吃了擺滿桌的韓國料理,2點喝了一大杯咖啡,4點左右吃waffle、冰淇淋、甜品、7點吃炒年糕和紫菜包飯……嗚嗚嗚,這樣是要怎樣減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