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那天陽光很好!一早到機場接PY,接下來我們要一起過聖誕呢~2012年功課很忙,日子很混亂,好像都沒有好好逛逛上海。這次倒逮到機會拋開論文乘機吃吃喝喝咯!

許久沒來光顧的轉角102,店裡裝潢改變了呢!

變成了深藍色一片~以整體感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更濃厚一點的田園風。

有陽光就是好,拍什麽都很歡樂

想帶貓先生回家擺我的膠帶,嘻嘻
        所幸食物依舊美味~土豆披薩是第一次吃過的口味,但沒想到很好吃!本以為平安夜要開很多餐,但午餐吃得太晚了,這倒是聖誕節唯一的一頓大餐了。

吃飽后在大學路走走逛逛,這裡不少店面都有聖誕裝飾。

接著出發去田子坊吧!

在這裡亂走亂逛,感覺也不錯。這好像是我第二次晚上到田子坊,但我更愛清晨人煙稀少的田子坊呢!

這裡的聖誕氣氛不那麼濃厚,裝飾也不多。本以為平安夜會人滿為患,結果也沒有。

第一次因為PY認真記住了這個小頭大身的熊~晚上我拍的照片都不好,田子坊照片就省略咯~(@^_^@)~

天氣好冷啊,去喝杯熱飲吧!夜晚當然不能喝咖啡,那就來杯熱可可吧~我選的是抹茶,好喝~
        然後一路殺去外灘,呵。平安夜的外灘人也很少呢,這是我看過人最少的外灘了,我想天氣太冷人們都躲在室內過?
        看著繁華的上海,突然homesick,呵!其實我真的覺得聖誕節應該要跟家人一起過的,這是個溫馨歡樂的節日。上上教堂、唱唱詩歌,跟家人吃頓豐盛的。是在外飄泊久了嗎?我突然好想,好好地穩定下來。嗯,我2013年的聖誕節我要跟家人好友一起度過!到時候我們舉辦個大食會,播上好聽的音樂,圍在一起說笑吃喝。冬天的聖誕比較有意境?誰管這些,只要我愛的人在哪,哪裡就是我最好的停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