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Y從香港帶來了兩包星巴克咖啡豆送我!超開心的呀,一直虎視眈眈咖啡豆,但都因為價格太貴而作罷。好像這次呆上海的日子長了,帶過來的白咖啡都喝完了。那天一直在網上搜便宜的咖啡,結果隔天PY就問我要不要咖啡豆。哈,我依然相信吸引力法則,當你真心想要一樣東西,全宇宙都會集合力量來幫助你呢!(呵,宇宙之神啊,我最想要的是順利畢業)就這樣,我開始了自己磨豆、煮咖啡的日子。因為懶得加糖、買奶的,就喝原味咖啡,沒想到味道超好啊。看看包裝顯示,一杯咖啡不到2kcal。平時的三合一也將近200kcal,喝美式倒是零熱量。嘿,賺到啦。

那天陽光很好啊,照片怎麼拍都覺得好看。

嗯,等美式的分量和沖煮的技巧都學會以後,考慮下個學期買個專業一點的咖啡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