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一算,我真的好久沒出門吃飯了。最近的一次也是一兩個禮拜前,去宿舍附近的韓國餐廳吃午飯。哦,好想念韓國餐哦,我要吃燒烤!(這篇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忙起來的時候都是自己下鍋煮飯,然後到食堂打包。有時煮鍋加了紫米的白粥,最愛丟入地瓜,好香呢!再搭配食堂打包回啦的泡菜,就是一頓豐富美味的午餐了。
        白米吃著吃著就空了……眼看就要回家,不想再買米,就湊合著吃吧!除了食堂,偶爾也會去買韓國餐。最愛這個清爽無肉的普通韓式拌飯,很香很好吃!

那天心血來潮跑去買麻辣燙,冷天吃麻辣燙最舒服了。

沒有選擇的時候就買全家便當吧,不是很喜歡微波食物,但偶爾吃也很美味滴(*^__^*) 嘻嘻……

晚餐偶爾來份黑暗料理,最愛一份5元的炒粉絲,爽快!但說真的,我還真希望自己胃口不要那麼好,因為我真的胖到……嚇到爸媽!!如果你看到我圓圓的,可以假裝沒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