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到這裡吃早餐放鬆壓力,啊,3月27號,感覺是好久以前了。這新的雕刻時光小站的前身是夏朵德蕾,以前一推開門進去就會看到吧台,現在換去了左手邊。我還是較愛上一手的設計,感覺寬敞明亮舒適。
        現在店裡的擺設,我覺得採光不足,有點窄。可這裡是離宿舍最近,也算是最好的去處了,重點是我喜歡這裡的早餐和美式咖啡。

因為這裡就在同和留學生宿舍的旁邊,生意非常火,11點之後就會座無虛席。我見識過下午3、4點整家咖啡店擠滿人的盛況。
        這裡的早餐套餐也不算便宜,我一般點的英式早餐要45元一份。(我一學期只吃過一次,哈)這次過來卻遇上了新推出的自助早餐,30元可以任吃桌上有的東西。有炒蛋、pancake、ham、bacon、烤麵包、炒土豆、沙拉、牛奶、cornflake、美式咖啡……這樣的選擇下,我覺得30元非常值得,吃飽后午餐的錢都可以省下來。

吃飽后在店裡拍照,拿了好幾張明信片。

靠窗的位子採光很好,但這種桌椅的高度不適宜吃飽后要繼續寫論文的人。哦,好想跟三五知己坐在這裡閒話家常!

好像吃了兩次這樣的分量吧?不過second round省略了麵包。我好愛那個沙拉的清爽哦,吃了兩大盤。

這是最後邊看論文資料邊吃的

喜歡大清早的悠閒,真的好高興找到一家8點就開門的咖啡廳啊!

抗拒不了手寫黑板

 
        今天的進度好差哦,一早起來修改論文,覺得我寫的東西根本前言不對後語,自相矛盾。還有,我的思路太幼稚了,好像所有的論點都在外圍環繞,根本沒有進到問題本身……這樣的論文要怎樣交給導師看呢?就這樣糾結的想了一堆之後,我開始蹲在露臺望著花草發呆了。我有時真的很懊惱,我常在想,我當初太天真了才真的認為自己可以讀博士,我根本就不是這塊料啊,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麽?想一想,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論文進度:0    距離完成時間:5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