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失敗意味著剝光所有無關緊要的東西。我失敗后,不再假裝我是某種其實我不是的人,而開始將我的精力投入於我真正在乎的工作。人生的谷底,變成我重建人生的堅實基石。所以不要畏懼失敗;只要活著就必然要面對失敗,除非你小心翼翼到仿佛一生都沒有活過。如果這樣,你的失敗將來自于放棄生活——J.K羅琳
        我想昨天風太大,運動的時候流了一身汗再吹風,今天起來就喉嚨痛了。加上大姨媽來了,大清早我心情就低落,免不了就跟姐妹抱怨了一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亂什麽,我能做的也就是努力寫論文,按照自己計劃一步步去做。

宿舍的花會隨著太陽漸漸綻放,太陽下山后就會關起來。

正午的時候就會長得那麼大

其中一個多肉上長了小小的寶寶,非常可愛
 
        今日生病幾乎在晃神,論文進度還是零。下定決心了,明天上完導師課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努力上圖書館,開始早出晚歸的生活。不管了,我不要再做個怨天尤人的老女人,我要積極向上努力完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