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歲的心靈物語:還是要學會下廚,偶爾給自己煮頓好吃的,犒賞一直以來很努力的自己。
        開學以來都一直鮮少下廚,每天都去食堂打包。因為選擇了延期,開始有金錢上的壓力,把大部份錢都存起來備用。除了偶爾的壓力,其實我蠻喜歡現在的這個狀態。目標清晰,生活認真,努力儲蓄。感覺只要熬過這段時間,可能上帝會給我一個大大的犒賞。不知道是不是把生活想得太美好,但有期待 的人生總是好的吧?如果沒了預想中的東西,我有第二手準備;若真的得到,我就可以享受雙重喜悅!

        澱粉控喜歡一切麵粉類食品,所以我也好愛義大利麵。想說上餐廳吃一盤最少28元,還是花點時間自己做好了。既然吃那麼歐洲的食物,當然就少不了要來蒜香麵包,再來杯咖啡。其實應該有蘑菇濃湯或羅宋湯吧?但都說了是偷閒下廚,自然不能要求這麼完美。這次準備的材料非常簡單:義大利麵條(14元)、半罐的chili tuna(大馬帶過來的)、香腸(2.5元)、蒜香麵包(10元)少許泡菜(吃剩的)、咖啡一杯(咖啡粉團購9.9元)。就算花個30元好了,這樣的組合吃了三餐,一餐平均10元,好值得啊~~~(轉圈圈)
        是亂亂煮的義大利麵,手忙腳亂的過程就省略了吧!不要看賣相不佳,味道一級棒啊!貪吃貓總是一時貪心煮太多,這一盤解決了我的午餐和晚餐,嘻嘻。哈,還有一大條的麵包也被我吃完了,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