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喜歡然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感覺特有氣質

連續兩次去閔行區光顧的都是Maan,這次我和然去了一家新開的
        這家Kacao真的好大,大大的玻璃窗,老高老高的天花板,非常寬敞豪華的感覺。閔行區離楊浦區很遠呢,搭10號線地鐵需要50分鐘才會到,加上出門和抵達目的的時間,應該要一個小時以上才會到達。我想如果不是然家在這裡,可能這三年來我都不會來到閔行區。不過我還是挺慶倖自己來過這裡,這裡很多韓國人居住,是個小韓國城,我喜歡這裡的氛圍:)
        雖然我喜歡小巧精緻的咖啡廳,但偶爾光顧這樣大氣的cafe也是不錯的。咖啡廳裡有很多這樣不同大小的咖啡磨豆器,每一個位子和位子間的隔開墻都是這樣一道擺滿磨豆器的架子,非常壯觀。
        由於午餐和下午茶都吃得很飽,我們就一人點了一杯咖啡而已。這裡賣的咖啡好貴,看了價錢以後我們連看甜點的心情都沒有。我點的拿鐵要29元一杯,然點的美式咖啡24元,我倆在一起的招牌組合,美式+拿鐵。
        在環境那麼好的咖啡館,當然要少不了狂拍照啊,哈哈。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嘻嘻,我也要來一張。感覺我背後的老外一直變成我背後的風景啊,呵呵。然笑說我好想身在國外,我打趣說:“我們不就是兩個老外在國外嗎?哈哈。”
        這咖啡廳真的好大,而且人好多,我起身隨意照相,但礙於到處都有人,就不好意思太仔細拍啦。這裡的環境比Mann還好,因為更寬敞,感覺更舒服。這裡的設計蠻人性化,有小到一個人的咖啡空間,也有很大適合大夥聚會的地方。
        好棒!我喜歡和你這樣的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